2006-05-02 23:12:31阿欽

逗!

一個非常有趣的字

其實今天我心情有好一點...

真的! 和昨天比起來~


嗯...

難得我今天終於做我自己的工作

逗我妹和我弟開心 哈!

那個笑點他們2個笑到翻掉

連我覺得沒什麼 都跟著一起笑...

好開心

今天陪著老妹散心 順便拉老弟一起來

整個就很funny

雖然被老姐放鴿子
(他跑去唱歌+剪頭髮+燙頭髮...)

逛阿逛 逛阿逛 煩惱都不見了

和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不低落

我喜歡你們 喜歡這種感覺

我老弟一直被我吊 哈!

那麼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小心被綁架...

我老妹就是喜歡看著我逗老弟

哈!好好玩...

我的工作原本就是逗你們開心阿

好高興 我終於又有心情做我自己的工作了

你們應該也很開心吧!

兄弟姊妹 喜歡!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