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22:53:10ㄚ修仔

十七公頃大的~溫泉渡假村~

相信每個人都有 出遊 的難忘回憶,我也不例外

不過!當你想到外地玩的時候,最先做的動作 是 啥 ?

我的習慣是上 部落格 找格友玩回來的寶貴經驗,因為我也怕踩到 地雷

敗興而歸

以前 每到一個地方玩回來時,一定會快速整理好相簿 PO 文跟大家分享

現在有了 臉書 後就開始懶的再寫遊記了。

可是 如果每個人都懶了都不再PO文了,以後我上哪查資料找景點ㄚ.... 

志同道合的同事離職後,規劃 國內旅遊 景點安排上的串連,

只好自己上網搜索

您不用把我想的多偉大。

老話一句:

想要的福利,我自己爭取。有公假又不用出錢老闆滿意還有獎金,我為什麼不辦呢。

因此 我還是動動手讓 部落格 不要停頓好了  

今年 中秋連續假期 會北上的原因有二:

一、大姊中秋節公司有活動不能回中部過節,希望我們能北上這樣她比較好控制。

二、年底還有一團 宜蘭之旅 要辦,我需要一個替代的 老街 景點。

目標有了!順便帶 家族渡個假  ,走唄 出發了 ~

 

三峽的 金牛角 是常常吃啦!老街 我還是 第一次 來。

九月一‧二日宜蘭龜山島之旅的回程,最後一站是到 深坑老街 放風。

由於已經去過 N次 有點膩了,再加上十二月又要再去那裡 放風 !

有點不是粉願意...

還是 親自來走一趟 瞧瞧 ,中意 就換景點!不喜歡 就繼續去吃 豆腐

 

 

 

開心   這裡我喜歡  規劃的美多了,

行程順的話應該是這裡囉

想看的、走的都確定了,當然 該去好好的渡假一下....

 

 

 

本來要先去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走, 誰知 天兔颱風 來攪局,

一到飯店確定房間時  

開始下大雨了    往後這兩天就算刮著風、撐著傘..也要把這占地

十七公頃的園區走完.....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是全台灣唯一僅存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園區內還蘊藏著優質的溫泉泉脈。

業者沒有粉過度開發,保留與大自然共生的健康理念,整個環境我個人非常喜歡。

 

 

 園區內擁有九丁榕、幹花榕、大葉蘭..等,所組成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其中九丁榕根部

突出地面更高達180公分,與墾丁國家公園的銀葉板根並稱台灣「板根之王」。

(由於 雨 一下大一下小,一手拿雨傘一手拿相機沒法全部都拍到,不過 我強力推薦

一定要來這走一趟,值得啦!)        

 

 

 

 

 

 

大板根擁有全台最大的國寶級「魚藤」,最粗的部分直徑超過30公分。原住民搗爛

魚藤的根與莖,將少許汁液放入溪水中使魚蝦行動變遲緩,是最天然的麻醉劑喔。

 

 

渡假村當然有游泳池 、露天SPA、健身房、中西式餐廳、景觀咖啡廳...等。

由於上回冒著下雨天還硬拍螢火蟲,導致 相機 差點掛掉,現在只要一下雨相機馬上

收到包包裡,所以粉多我都沒有拍(包括中秋烤肉大會),下回

公司 想來這辦 旅遊 我再補拍唄。

這次渡假之旅小朋友們最中意的除了無限次泡湯玩水之外,就是這間房了。 

不但離開會館跟酒店那比較現代的建築物區 比較安靜,晚上門一打開就是高聳的樹木

彷彿是住在森林裡。

 

 

 

 

 

 

 

讚 吧 !這兩天就是在這共用的客廳 吃 吃 喝 喝 渡兩天假。

粉 不 錯 的 渡假村 跟大家作分享,真的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這玩玩放鬆一下。

最後:當然要 挑一張 照片做 END 啦!最小的就是妳啦....

 

jimmy的旅遊記 咱們

下回見唄 ~

好攝客-------小煌 2013-10-05 22:58:59

呵 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