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21:58:16ㄚ修仔

大熱天泡湯去

日頭赤焰焰出門想就怕

閒閒窩在家悶到要抓狂

夏天到了溫度一天比一天高,通常往避暑勝地跑才是正確的

偏偏不要!!

跟 朋友相約好休假日,一路往冬天取暖勝地 苗栗 泰安溫泉 前進

 

第一站:先到前一陣子才介紹過的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朋友是第一次來,所以還是陪她認真的再逛一次。

看她相機按的那麼高興,我也忍不住拍一些上次沒拍到的角度

 

 

 

 

 

 

 

 

 

這個 半月池 怎麼拍都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氣死我了!!

回家上網來搜索看看,下次再再來挑戰

 

第二站: 以前也來過的 出礦坑園區

沒法度!這條往泰安溫泉的東西向快速道路上,能走的景點我都有來過了。

 

 

 

 

跟不同的人 舊地重遊 也會有不同的FU。雖然 景點沒改變 ,但是感覺卻大大不同

第三站: 汶水老街 

平日出門去遊玩最怕的不是人擠人,最怕的就是這種狀況??

完全沒人   這叫我如何逛下去ㄚ.........

 

 

第四站 清水豆腐街

 一共有四家店家有開門做生意,整條路上還是??

 

沒人  

害我連 吃豆腐 的感覺都沒有了。只好 往目的地繼續前進.......

心想 沿途經過兩個老街都沒看到遊客,這下子 會不會去泡湯時也都沒有人!! 

這也是 大熱天 往 泡湯勝地 來的主要因素

 

 

 

 

 

 

 哇!  

好特別 好高檔 好漂亮的 溫泉會館喔.......  

只是 門口也停滿了前來泡湯的車子!!這下子 戶外池 會不會都是人啊??

跟我期望的 沒啥人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算了 人來就來了、人多就人多吧、強健的身體被看光就看光吧......

 

 

 

 

 

 

 

 

哇 哈 哈 哈 ~ ~ ~ 賺到了!所有遊客都跑去泡 湯屋 ,戶外池 暫時沒有人

 

註:會館有規定(嚴禁拍照) ,我們有跟工作人員商量,我們想PO部落格

好友們分享 + 只要有其他遊客在使用我們就不拍 + 我誠懇的眼神拜託.........

OK拍快一點喔

 

 

 

 

 

 

 

以上是 戶外湯 的部份 。

設備相當的齊全,湯池也分成粉多區塊,整個泡湯區保持的相當乾淨,

整體上就能感受到業者粉用心在維護 

更衣室 也保持相當乾淨 、乾燥 、整齊,完全沒有一點潮濕的味道...再給個  

接下來

是.......必須先把全身 脫光光 才能進去的禁地

註:我有遵守跟工作人員的協定,先卸下 全部武裝 進入 溜達一圈  確定沒人後,

才又進入拍照的喔!

 

 

 

 

感謝工作人員的偷偷幫忙,才能完整呈現 裸湯 的真面目

強力穴道按摩水柱、舒適氣泡按摩浴池、香噴噴的烤箱、霧濛濛的蒸氣浴、

不同溫度的冷泉、溫泉......再再給一個   

 

 

 

 

 

 

 

 

 

 

 

 

所以我就說嘛!夏天才是 泡戶外湯 的好季節。

第一次享受到 幾乎接近 包場 的 戶外湯+裸湯 =好舒服..好爽快喔.....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真的是一個粉棒的地方

冬天 來 戶外湯 泡湯 有 熱飲 免費提供 ,夏天一到就換成 冷飲 免費提供

還有業者提供的 洗髮精、潤髮乳 、沐浴乳...等,都是特製的 肖楠 味道,

我超愛這種香味。 

 

突然想起學生時代參加 童軍團 時,帶團康最常講的其中一段繞口令:

夏天洗澡 要洗熱水 ;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所以從頭到尾總共洗了四次澡

 

夏天到了你還再往避暑勝地跑嗎?

平常日休個半天或一天假沒地方跑嗎?

來一趟離中部地區只要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泰安溫泉泡泡湯吧!

寶島旅遊 咱們

下回見唄

 

中醫藥聯盟.黃老師 2012-07-16 14:11:04

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有空去走走ㄛ ^_^ 2012-07-28 20:05:25
Cookie 2012-07-09 16:01:32

還好你有拍下來
我們才決定想要去呢~

版主回應
粉讚的地方!!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回來ㄛ ^_^ 2012-07-13 20:01:16
吉米布萊特 2012-07-07 23:09:47

皮有沒有洗破啊..

洗四次???

版主回應
吉米 你好神喔!!真的被你說中了?
我洗到 背部 都脫了一層皮 ..>_<..
2012-07-08 0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