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7:23:58吉米哥

勇敢或是愚蠢

雖然事情還不明朗, 不過故事還是可以先說 !

這事要從一個朋友最近失戀說起...
和交往九年的男友...
有天在 MSN 和這個看起來天天快樂的小朋友打招呼
她回得有氣無力, 告訴我她失戀了
我對失戀這檔事, 向來是覺得不合則分, 沒什麼好留戀的
反正未來還長得很, 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除非是合得來卻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這才值得花精神和心血去努力

她的說法是....
和這個男友在一起九年了, 男生對她很好, 可是前一陣子她遇見了一個讓她心動的男人, 她想試著讓自己的情感有別的可能性, 就試著和這男人出去....
寫到這, 我相信一定一堆人在罵....劈腿 ! 活該 !
可是, 有男友的人就不能給自己不同的機會嗎 ?
罵人的道德重整委員會會員們...
你們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 然後和他(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Grow up ! 連我女兒都不太相信了..

Sorry 先回到故事, 她的這兩個男性友人呢...也在她沒敘述過程的情形下知道了她的為難, 也很有風度的等待著她的選擇, 最後她選擇了原來的男友 !
然後在她選擇他之後的一星期內, 這男生決定和她分手 !
於是有了這個標題的想法

在抉擇的過程中, 純粹的順著自己的心到底是一件愚蠢的事還是勇敢的事呢 ?
我不太清楚我的這個朋友為什麼選了這個交往九年的男友,
我不認為是愛情 ! 這樣說或許有點武斷, 可是我問了她一些事情....
我不相信那是愛情的選擇 ! 那是一種習慣, 一種很深的依賴, 一種昇華的友情
反正不是愛情 !

愛情之於我, 要有點傻勁, 要有點激烈, 要有點義無反顧, 要有點犧牲, 要有點不太真實....要不能想到九年.....不能想到結果...
她告訴我, 她喜歡和這男友一起看DVD, 一起聽音樂,...
但是不會想和他親熱.....至少好幾年沒有想了 !
我回她............” 妳不愛他了 ! ”
就算選了, 他也是有感覺的, 如果今天沒有別的男人, 也許他可以把這種反應當成是女孩子不喜歡這件事..........可是....事情並不是這樣, 再鈍的男人都會聯想的.... 所以, 這個男生並不是木頭, 他是在等待最好的時間點, 一擊致命 !

女孩想盡方法挽回, 我只問她一句....
你是真的想挽回你的愛情 ? 還是不能接受先看到對方的背影 ?
是真的覺得他很珍貴 ? 還是覺得九年的感情很可惜 ?
真實面對自己....會發現所謂的勇敢和愚蠢...其實只是一念之間 !
我不睿智, 只不過類似的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
我花了將近十年才弄懂

每個人在面臨抉擇的時候都會猶豫, 但是....
沒有所謂的對錯
只有真實與否
愛情如此
事業亦然
你對自己誠實嗎 ?
我很努力
你呢 ?








青春歐巴桑 2008-06-30 02:55:39

這樣的事情好像常發生喔

H20 2008-06-18 11:57:32

從集米哥的回應
可以判斷的出
這是情種
這真是如假包換的情種!!!!!

相對論都扯的上...

版主回應
這真的是當初愛因斯坦舉的例子喔...
ha ha
我是情種....
沒有 Romance 的情種...
2008-06-24 21:39:04
公車王子 2008-06-17 07:41:17

不用幾年沒想

有組員說她老公一個月不碰她 我就鐵口直斷告訴她 &quot哪照我看來 妳老公一定有問題&quot

到現在乘客看得到的彗星應該只有兩顆吧

版主回應
哪兩顆...? 2008-06-24 21: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