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21:32:16

貓老大:誰!?

大家好久不見囉
這張照片是我住在東京丫姨家裡拍的
她家裡有七隻貓 這隻是貓老大 最愛霸佔我的床
你看看這張照片像不像牠在翻我的字典
然後 後頭有人來牠轉過頭去說:誰啊? 呵呵

話說暑假真是段忙碌的時間 畢業專題 補習 玩 上網聊天
每天每天都滿滿的呢 現在在台北用的是筆記型電腦
螢幕色彩的關係 調不好 畫畫沒辦法抓到真正的色調
所以等九月回去台南用桌上型再給大家看新的作品哦
這段時間 先看看我在日本的一些照片吧

這一趟到日本去 日文又精進了不少
現在常用日本yahoo的信箱發mail到丫姨的手機裡
和她聊聊天 咦? 問我幹嘛用日本的yahoo啊?
因為台灣的yahoo不支援日文 發過去會變亂碼啊
剛才看留言板 雙魚男孩分享他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的確 如果喜歡一個人 暗戀一個人
在買東西的時候 逛街的時候 看電影的時候
都會想 買個東西送她吧 想和她手牽手一起逛街
想和她一起看電影
但是 如果只是想戀愛 而沒有喜歡的對象的話
那麼其實只要出去散散心 和朋友多聊聊天
感覺自然而然就會淡掉囉
所以 雙魚男孩 我之前只是純粹想戀愛啊
去日本一趟回來 自然就淡忘掉囉
人家說談戀愛靠的是一股衝勁 要勇敢追求
像我這個沒對象在胡思亂想的人
那股衝勁就不用了 但是
像你這個有對象卻不敢表達的人
這股衝勁就送你啦
不管怎麼樣 試試看才知道吧
不一定是告白 可以用其他方式確認一下對方的感覺
還是要我幫你啊? 哈哈哈哈...(不知不覺輕浮起來了)

最後還是謝謝有過來看我的人 還有喜歡我的照片及圖畫的人
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