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34:35黑色ROCK 風

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搖指杏花村

淫詩?

哈 幼稚園背的現在還會=))
果然以前記憶力比較好 我老了= =
好想回到以前 單純 無知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了解的時候...

當大家都不斷成長的時候好像都會發現只不過是學到 互相算計 互相猜忌 比較利益關係...



我很沒用ˋˋ

放棄 放棄一切辦不到的事情_
該是我的本來就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就永遠不會是我的 (青梅名句~

我很笨 那就算了

朋友說過比別人弱就要承認不要逞強 對!



哈哈哈 明天還要去新竹ˇˇ





唉唉唉~~ 隨便順其自然...

謝謝保X的關心
.ˇ.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媽的個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