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14:24黑色ROCK 風

丂完了!

考完試了ˇ 終於考完試了~


心得當然就是黃金五字阿!





感覺好差喔....




班長也真是的! 每科都要我關照~ 自己是不會是麼!?




害我感覺好差喔ˇ 你不怕被記大過我怕呢~!!


之後就跟光光一起回我家阿~


  慣例的去玩破爛籃球機ˇ  好嫩喔我門  10元5場才532分ˇ


感覺好遜喔  玩10分鐘  1塊1分鐘ˇ  感覺好差ˇ


然後到我家附近那些廢墟ˇ  發現了一顆洩了氣的躲屁球!!



想當然爾兩個高智商就拿起來踢了阿ˇ  



 超猛的ˇ 還踢到橋上!  


在中壢大馬路一直踢踢踢 有斜坡  大牆壁 還有水溝



兩個高手還是一樣發揮超能力的在傳接球

~ (其實都是我在想像 因為想像力是超能力麼~!!


事實是一直踢到馬路上想害人雷殘ˇ


   靠!  我心眼好壞  感覺好差喔...




一直到墊腳石才停_ 幾多人的  我們還是會怕烙面


看來我還是有羞恥心的!!  君子行之有恥~  就是要像我門這樣喇ˇ  多學學~ 小鬼!



之後殺~!
到光光他媽~~~~~~的辦公室!


感覺好大喔!!!


可是好暗  ˇ 感覺好悶喔= =



不肖子光光跟他媽拿錢之後就閃了ˇ


電梯遇到光姐!



真的不是普通的正  我終於見識到了~


害我小KB一下 沒有喇- -



之後就去唱歌喇ˇ 到樓下就有兩個殘障來接我門了ˇˇ


排頭好大喔~ 讓我感覺好興奮!!



唱一唱看到有人耍屌耶.ˇ.  害我感覺很不屑...



  其實我在亂唱喇ˇ!!   真正那首歌要送人的哩~


這麼快就散會= =






而且而且而且~



   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肥寶!



  感覺很可愛阿ˇ 一直說自己醜-ˇ-  



感覺好差喔!~



你說你心情有變好喔~~ 不可以騙我!!



不然我感覺很悶會想自殺喔!!



希望你過的快樂阿.ˇ.









  口孔! 豆腐都不唱歌~ 去要幹嘛!



 本來我還很期待的說...



   我感覺好差喔ˇ 差一步就成功了~!! 你們在亂什麼飛機阿- -||


  跟你講話感覺很快樂~ 害我感覺好HIGH喔!!


 
 之後我就去剪頭髮ˇ   跟我之前想的一點都不一樣-ˇ-


 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帥哥設計師太蠢..?



OH~ NO!!





帥哥的形象毀了~  我想ㄎㄠ光頭耶!!



這樣好像皮膚病喔=_=  形容真他媽的貼切...




之後就去蓋酷隨便打混一下ˇ 就過了2小時  



真是會混啊! 感覺好棒.ˇ.




然後就去吃冰~ (逛街必經之路= =?



感覺很悶耶ˇ  一直被仙草口倉到!



害我想用絕招了  真是的.... (鼻孔吸~



最後就陪豆腐大人ˇ去等車!


再玩一下籃球機 夾娃娃  都退步好多_


搓搓樂搓到那什麼鬼..





削鉛筆機= =?




感覺爆差的ˇˇˇ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多人站旁邊呢!?



這樣視線很不好耶ˇ  會被檔到耶= =     都看不到公車!!




最佳位置就是離遠一點 讓我門兩個觀看車子就好了麻~




  真是的ˇ  蠢!



下次要記得  知道麻~  乖~




 最後嬰兒肥就去買絲襪ˇ  說是幫他媽買的   其實是自己想穿!


 ㄞ!   ㄛ~~~  心機好重喔...





 最後_ 用誠懇的眼神目送她離去!!!
























oh~~~~~~~~  完美的ending!!



  

            ps: 踢皮球感覺好high喔~ 下次繼續!




            


            ps: 豆腐都不唱歌ˇ 人家本來很期待的!  感覺好差喔...








             








































ps:  光光ˇ 我求求你不要把我的3大事情說出去! 拜託...       







































決定了!!!!!



今天玩了一整天也夠了~
   乖小孩的我ˇˇ











 


























     認真k書準備下一次段丂~  加油.ˇ.

上一篇:感覺好差喔*

下一篇:今天=屁!

黑色ROCK 風 2007-10-20 19:41:24



















































































媽毛

醜女鼻屎老 2007-10-20 19:34:25


















































豬肉

蠢妞, 2007-10-18 21:46:51

才在罵囂張
就馬上求情..
你好好笑阿 ~
感覺好棒唷

版主回應
ㄍㄟ掰男阿~~~~

難道你看不出來!?
2007-10-19 16: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