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57:26大祥*

[ANTM]最棒的Model 被淘汰

今天看第11集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七季(Americas Next Top Model 7)
我哭了
他是我繼KAHLEN(第4季).MOLLIE SUE(第6季)哭的
我大哭
因為他是我第7季最喜歡的一個Model ,Michelle!

Michelle跟Amanda是一對雙胞胎
兩個人一起被選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記得第一次先看到他們照片時是一副病奄奄的樣子
但是一看到影片中的他們卻令我為之一亮
雖然說他們是雙胞胎
只不過個性和散發出來的氣質迥然不同
應該說是反差很大
Michelle個性是TOMBOY(比較MAN啦)

他們Twins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
每每都會讓人驚艷不已
幾乎每張照片都是上上之選

只不過這次...
他們在go see(面試)時
我覺得Michelle的台步走的沒有很好
看到已經為他擔心了

而這次評審時間要說出最有潛力和最弱的一個時
Michelle狠坦然的說出
他覺得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希望得到冠軍
當他之前看到別的參賽者因為很想得到冠軍被淘汰而哭
他開始對懷疑了自己有多想成為”TOP”

不過這節目最大忌的就是對比賽失去熱忱
所以我覺得Michelle感覺真的是為了救Amanda才會做出那番告白吧~
從一開始Michelle就是為了陪Amanda才參賽的
誰知道Michelle的表現跟資質都比Amanda略高...
在聽到Amanda提到這次拍照表現很差時,Michelle就有心理準備了,
而且其他兩位參賽者覺得Amanda比較沒有潛力時,犧牲的想法就更堅定了...

當他們TWINS這次被一起叫出來時
我就知道一定有一個一定會被淘汰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不是Michelle
只是後來唸到是Amanda入圍時,
Michelle的表情反而沒有難過或失望,更像是鬆了口氣,甚至為姐妹趕到慶幸。

我哭了
因為我不捨Michelle被淘汰
因為他真的是一為很樂觀狠開朗狠會替別人著想
而且很上鏡,拍照水準都是一級棒的
是很有潛力的一位Model

我也因為Michelle為了讓他妹妹能繼續參加犧牲自己而哭
這種親情的付出太偉大了!

現在我只希望Michelle以後發展能很順利
反正這次冠軍的獎品狠差
相信你一定能加入更大的Model經紀公司
加油~
Michelle

PIC/第一次拍攝的照片Bulimic(爆食症)

PIC2//Michelle(左)跟Amanda(右)

PIC//這張超讚 HAIR WAR
PIC//FreakshowCircus Michelle跟Amanda一起拍攝的馬戲團-連體嬰
2006-12-13 16:52:36

ㄋ用啥看ㄉ 是
中文字幕ㄇ

我第七季只看到三集揪找ㄆ到載點惹

版主回應
我是去youtube看的歐
不過我看的是英文版的啦
第7集已經做到結束囉(精采的勒)
你可以去這個家族找找看中文載點吧
裡面都是最新一集的資訊歐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ntm_06/
2006-12-14 0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