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01:24Open小將= =

///一張有意義的登機牌///



家還記得吧!

我要回台灣前有說過

我坐的航班剛好是KA803

有印象嗎??

那次的機票、登機牌、行李證

我至今都還好好保留著

就差沒放在桌墊下

第一次段考當天

我還特地在前一晚放進鉛筆盒內

就是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好運

畢竟有著大家的種種祝福

現在段考完了

我想我依然會繼續放在裡面

直到永遠

永遠和你們同在

想華東時就會上上班上的網頁

翻翻我那充滿回憶的『小黑』(我那本黑色的)

我想就算在台灣過的有多好

還是無法忘記你們

那群【華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