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13:57Open小將= =

回憶.......


看到這張圖片你會想到什麼呢?

恐怕是說不完的回憶吧!

我發現.....

一直活在悲傷和過去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想辦法去面對現實......

2008已經過去

應該要迎向新的未來 (2009)

畢竟悲傷不能使人進步

要是因為悲傷而毀了我的夢想

不就因小而失大了嗎?

為了夢想

我決定走出來

繼續當我開心的OPEN將!!!

說說我的回憶錄吧

大家幾乎都寫了

但覺得.....

我似乎也該說幾句吧

=====================================

博駿~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聽到你說

我很高興

也很榮幸

當然

你也是我第一個

最最最...

要好的朋友

不管我在哪

友情將是永遠不變的

 

萬均~

 

笑口常開我認同

But

謙虛是種美德

@#%*&#@#

很make make ㄝ~

開玩笑的啦

你也要繼續加油喔!

 

喬貞~

 

真的ㄝ

數一數時間過的還真快

一下子

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

雖然我們7年級分在不同班

但...

還是很常見面啊

你說的沒錯

我們從小到大

的確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一起朗讀 一起做海報 一起出去玩....

好多好多

我想是「緣」的原故吧!

很高興能認識妳

要加油喔

你一定也做得到!!!

 

采茹~

 

別這樣說嘛

好像我很小氣

我還是有說幾題啊

不然90怎麼來的

還是要看啦

總比沒看好多了

下次挑戰100喔

 

昕白~

 

不是因為你啦~

離別是早就注定好的事

不過有你的降臨

讓整個803都充滿著歡笑

不管是上課、下課、午餐時間

總是有人開懷大笑

認識你真好

要常和我聯絡喔!

說笑話給我聽(及使是國際電話)

 

冠廷~

 

態度這麼強硬

不讓給我(課業啦)

但羽球方面

你贏了啊

1人1樣

很公平吧

哈哈

 

宜蓁~

 

不會啦

我又不是gay

加油!

要積極追求

一定會成功的

謝謝你的卡片囉~

很好看呢!

勿忘我喔

不然 (和我把卡片給別人看的結果一樣)

 

芸芸~

 

好啦!

我承認

心中的女神的確怪怪的

(你的聖火有點像冰淇淋ㄝ~)

也要謝謝你

總是陪(幫)我倒垃圾

803一定與我同在

想我喔~

 

雅祺~

 

我也會記得的 (L8卷)

不過.....

我一定會記得

期末英文段考

我贏了 (雖然只有1分)

不過很滿足了!

至於衛生////////

楊萬均不是說

有意願嗎?

不過....

垃圾以後就要自己倒了

(你又不一定還會負責垃圾桶啊)

 

謹禎~

 

雖然你才剛來

不過......

我們好像很熟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以後加油吧!

 

家禎~

 

哈~XD

你還記得吧

第1句的呼應

真的讓人看了很想笑ㄝ~

當然當然**

永遠都是朋友喔

PS:

請不要說我「偷跑」

這是不得已的

OK?

不過你的卡片還是蠻感人的啦~

謝謝囉!

 

淞帆~

 

喂!

你字那麼漂亮

幹嘛只寫一點點啊

再說.....

你覺得早生貴子

這4個字

我會需要嗎?

如果你真得想用

也應該送給蔡民建老師

送錯人了!

 

啟浚~

 

還記得晶華酒店那一次嗎?

那時.....

我們還不是很熟

不過就是覺得好像在哪兒看過你

結果後來就同一班了!

真巧

也謝謝你都陪我去到垃圾 (好客套)

我們算是朋友吧!

 

至韋~

 

原來是海山捷運站

那為什麼我印象中一直是

龍山寺站啊~

不知道

如過你也要轉了

那我也祝福你

步步高升  學業進步

 

宜廷~

 

真的好有藝術

害我看了很久

我只能說.....

I wish you good luck , too

(我還是喜歡你畫的---卡比)

再見囉~~

 

彥迦~

 

我們要相聚在一起也很不容易

是吧!

好幾次見面都是學校舉辦聖誕party

分分離離

最終

你還是回來了

但......

好不容易團聚

就......

分開了! (我的錯)

要當永遠的朋友喔~

 

容舫~

 

難怪你說要回家寫

真用心 (感動)

不過....

在期末考前

難道

我害了你?

不過話說回來

你要來挖我家冰箱???

我只能先告知你

要有被警衛追著跑

還有高壓電電的準備

哈~~

還是很高興認識妳

 

曜安~

 

寫了2次才寫好

太誇張了吧!

有人欺負你 別找我

???

找你幹嘛

你要用小偷的功力幫我嗎?

不過我承認

下面那個圖案還蠻可愛的啦~

(我沒說是你喔 別自作多情)

Just kidding!

 

宗全~

 

原來你也有感性的一面啊~

真令我訝異

但....

還是沒辦法把這些話

和你摺垃圾袋(用社會課本當紙)

聯想在一起

就祝福你早日開竅吧!

 

子淵~

 

可以不要學楊松帆一直

差我一點 差我一點 .....

很沒創意ㄝ

再說

聽你說起來

笑點就....... (沒了)

還有還有

為什麼說我頭髮像

蚵仔麵線

說啊 說啊 說啊 !!!

你又有什麼根據

滑稽?

你知不知道

服裝儀容的整潔

頭髮也算在內

就這些了

其他的就不和你計較了!!

 

筱妮~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不過......

說真的

我們很少聊天

但....

真的有很熟的感覺

話說回來

你那麼優

回台灣應該不用擔心太多才對

像我

(嘆氣)

不說了!

就讓我們幾個

一起進軍 (XXX中)吧!

加油!

 

雅萱~

 

傳紙條不是不敢啦~

是不願意

你知道的

我是乖寶寶

不過

我還是有長大啊

至少有幾張是我.....

 

廷綾~

 

真的?

太好了

也有人能感受這種心情

有人做伴真好

至少不會寂寞

也要常和我聯絡喔!

我也會拿10大酷刑來警惕自己的

哈~

 

翼君~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大開眼界的事好像很多)

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畫出那麼漂亮的插圖

佩服 佩服

真是讓我驕傲

以老媽為榮

(為什麼要寫老爺啊?)

 

致平~

 

不用太訝異

被我這樣說的人還蠻多的

表示我有用心在生活週遭的事物中

你應該感到高興吧

難道你不那麼覺得

但有人的心目中

是形容的比我還誇張

你應該知道吧!

 

珮瑀~

 

你住信義區喔

那....

離我家還蠻近的

假日要出來玩

想想好像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還是會以課業為重啦~

再看看囉

你也要加油ㄚ!

 

羿文~

 

首先 (緊張)

好啦好啦~~

Very Very Very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在最後一頁)

沒看到.......

所以.........

言歸正傳

(正經)

看到你的卡片

還蠻感動的 (真的!)

回想起來

我們也是從小學到現在803

一直分在同一班

(畢竟這是少數)

這表示

我們真的很有緣

想一想

從6年級、7年級、暑輔、8年級上學期

都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情

全都是數不完的回憶

好多好多...

從7年級上課聊天

體育課打羽毛球

到...

和雅萱一起訪問林子淵

(子淵的意一生)

還記得吧!

真的好多好多

轉學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但終究得面對現實

我只能說

我們提前把緣分用光了

至於

8年級下學期的畢旅

說實在的

我也很期待

但....

就在最後關頭

我還是無法和你們一起度過

最後

這個美夢

還是破碎了

但...

我還是會記得你們這群華東人

不會選擇忘記

一到永遠..............

 

 

 

 

========================================

 

打了那麼多

手好酸啊!

雖然我是分兩次打的

不過再累都是值得的

 

再過3天就要離開大陸了

心裡真的有些不捨

畢竟待了6年的老地方

 

 

大家再見了!!

 

 

 

 

 

 

 

 

 

 

 

 

 

 

 

 

 

 

 

 

 

 

 

 

 

X 2009-05-09 21:39:28

很好

雅萱=] 2009-04-12 21:35:17

是呀

你有長大了XDD

在新ㄉ學校你有沒有繼續長大阿XDD

((不教壞乖小孩了XDD

在新ㄉ學校過ㄉ好ㄇ??

2009-04-04 18:30:45

真的,每次吃蚵仔麵線就會想到你的頭髮.............
好啦!這麼生氣 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