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11:52I "m 鬼 -*

新的對話

☆﹋◤天子〃小志◢﹏: @@?
☆♂ 佩瑩姐 ♀★: 她男友ㄉ姐姐
☆﹋◤天子〃小志◢﹏: 撲撲 ?
☆﹋◤天子〃小志◢﹏: 她男友的姊姊?
☆﹋◤天子〃小志◢﹏: 她男友是誰 ?
☆♂ 佩瑩姐 ♀★: 不然捏?
☆♂ 佩瑩姐 ♀★: 你決得~現在該怎半??
☆﹋◤天子〃小志◢﹏: 她男友是誰 ?
☆﹋◤天子〃小志◢﹏: 我認識 @@?
☆♂ 佩瑩姐 ♀★: 拎老北拉
☆♂ 佩瑩姐 ♀★: 阿謀拎阿罵唷?!
☆﹋◤天子〃小志◢﹏: 撲ㄆ
☆♂ 佩瑩姐 ♀★: 我拎老北拉
☆﹋◤天子〃小志◢﹏: 阿某現在是怎樣 ?
☆♂ 佩瑩姐 ♀★: 我她男友臘
『浪子|㊣鬼爺★°』: = =
☆﹋◤天子〃小志◢﹏: 然後勒 ?
☆♂ 佩瑩姐 ♀★: 要怎樣都沒關係押
☆﹋◤天子〃小志◢﹏: 恩 我也不想跟你怎樣
☆﹋◤天子〃小志◢﹏: 電話不是我要的 就這樣
☆♂ 佩瑩姐 ♀★: .............
☆﹋◤天子〃小志◢﹏: 你要怎樣 林杯奉陪 !
☆♂ 佩瑩姐 ♀★: 你太膽小ㄌ
☆﹋◤天子〃小志◢﹏: ㄟ吼幹 出來說 沒關係 !
☆♂ 佩瑩姐 ♀★: 你欠阿鬼ㄉ500啥十環?
☆♂ 佩瑩姐 ♀★: 恩~~
☆﹋◤天子〃小志◢﹏: 啥石欠他5百 = =
『浪子|㊣鬼爺★°』: 車殼 = =
☆﹋◤天子〃小志◢﹏: 北濫
☆﹋◤天子〃小志◢﹏: 認錯人了 小偉 !
☆﹋◤天子〃小志◢﹏: 小鬼 !
☆﹋◤天子〃小志◢﹏: 她自己撞我的車 叫我陪他錢 有搞錯 @@?
☆﹋◤天子〃小志◢﹏: 有沒有搞錯 @@?
☆♂ 佩瑩姐 ♀★: 你要知道我是誰ㄇ??
『浪子|㊣鬼爺★°』: 你緊急煞車耶
☆﹋◤天子〃小志◢﹏: 騎車不保持安全聚集
『浪子|㊣鬼爺★°』: 當時你也說要幫我出依辦的錢
☆﹋◤天子〃小志◢﹏: 她跟那麼緊幹嘛
『浪子|㊣鬼爺★°』: 當時你也說要幫我出依辦的錢
☆♂ 佩瑩姐 ♀★: 先處理我低
☆♂ 佩瑩姐 ♀★: 等等處理你ㄉ
☆♂ 佩瑩姐 ♀★: 你先在是在嗆啥咪東西
☆﹋◤天子〃小志◢﹏: 你的是 晚點在說
☆♂ 佩瑩姐 ♀★: 記住你說ㄉ畫
☆﹋◤天子〃小志◢﹏: 恩 反正不是我跟你女友要電話滴
☆﹋◤天子〃小志◢﹏: 如果 你要衝著我來 也沒關係 !
☆﹋◤天子〃小志◢﹏: 請搞清楚 !
☆﹋◤天子〃小志◢﹏: 跟你們這些小朋友 灣家 沒啥興趣 也沒啥鬥志
『浪子|㊣鬼爺★°』: = =
『浪子|㊣鬼爺★°』: 挖靠 = =
☆﹋◤天子〃小志◢﹏: 好好的讀書芭 !
☆♂ 佩瑩姐 ♀★: 你ㄐ歲我ㄐ歲
『浪子|㊣鬼爺★°』: 小志你真的不知道他誰唷@@
☆﹋◤天子〃小志◢﹏: 別再做啥 七逃人了
☆♂ 佩瑩姐 ♀★: 好兇ㄌ
☆♂ 佩瑩姐 ♀★: 誰要低臘
☆♂ 佩瑩姐 ♀★: 講明子押
☆♂ 佩瑩姐 ♀★: 電話誰要低臘
☆﹋◤天子〃小志◢﹏: 我朋友 OK?
☆﹋◤天子〃小志◢﹏: 我只是幫他說話
☆♂ 佩瑩姐 ♀★: 較啥明子
☆♂ 佩瑩姐 ♀★: 恩??
☆♂ 佩瑩姐 ♀★: 哪你嗆什麼意思
☆♂ 佩瑩姐 ♀★: 拜託~~我只是問一下臘
☆﹋◤天子〃小志◢﹏: 你先嗆我的阿
☆﹋◤天子〃小志◢﹏: 無緣無辜被嗆
☆﹋◤天子〃小志◢﹏: 你會爽 @@?
☆♂ 佩瑩姐 ♀★: 你先約出來說的你要說什麼?!
☆♂ 佩瑩姐 ♀★: 是不能問一下ㄇ???????????????
☆﹋◤天子〃小志◢﹏: 靠 那你剛開口 口氣那麼差 是啥意思 @@?
『浪子|㊣鬼爺★°』: 口氣好一點喇@@
☆﹋◤天子〃小志◢﹏: 我連事情都搞不清楚
☆﹋◤天子〃小志◢﹏: 啥我要電話 @@?
☆♂ 佩瑩姐 ♀★: 拜託
☆﹋◤天子〃小志◢﹏: 我今天根本沒去跟人要電話阿 = =
☆♂ 佩瑩姐 ♀★: 你一開始說~是幫你朋友要低就好ㄌ
☆♂ 佩瑩姐 ♀★: 剛開始你說有
☆♂ 佩瑩姐 ♀★: 現在?又沒有ㄌ?
☆♂ 佩瑩姐 ♀★: 就說是你先約出來說的
☆﹋◤天子〃小志◢﹏: 有阿
☆﹋◤天子〃小志◢﹏: 我朋友要的阿
☆♂ 佩瑩姐 ♀★: 你再說什麼一絲的?!
☆﹋◤天子〃小志◢﹏: 我就說這樣子阿
☆♂ 佩瑩姐 ♀★: 你朋友誰??
☆♂ 佩瑩姐 ♀★: 看一夏歷訊
☆♂ 佩瑩姐 ♀★: 從頭到尾都沒說是你朋友要低]
☆﹋◤天子〃小志◢﹏: 撲撲
☆﹋◤天子〃小志◢﹏: 雷皇 !
『浪子|㊣鬼爺★°』: = =
☆♂ 佩瑩姐 ♀★: 是ㄇ??
☆♂ 佩瑩姐 ♀★: 我等等打給他問
☆﹋◤天子〃小志◢﹏: 又沒有說要虧他
☆﹋◤天子〃小志◢﹏: 警張啥 ?
☆♂ 佩瑩姐 ♀★: 要屁電話
☆﹋◤天子〃小志◢﹏: 自己去問
☆♂ 佩瑩姐 ♀★: 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
☆♂ 佩瑩姐 ♀★: 你真ㄉ是~~~~~~~~~~~~~~~~~~~~~~~~
☆﹋◤天子〃小志◢﹏: 不想怎樣
☆♂ 佩瑩姐 ♀★: 不要太白幕~~
☆﹋◤天子〃小志◢﹏: 算我口氣差 跟你說抱歉 可以芭
☆♂ 佩瑩姐 ♀★: 阿捏
『浪子|㊣鬼爺★°』:
☆♂ 佩瑩姐 ♀★: 你駐蘆洲ㄇ??
☆﹋◤天子〃小志◢﹏: 不過 我也請你 以後事情 查清楚 在來說 ˇˇ
☆﹋◤天子〃小志◢﹏: 恩
☆﹋◤天子〃小志◢﹏: 嘿 我蘆洲
☆♂ 佩瑩姐 ♀★: 你還’想駐ㄇ??
☆﹋◤天子〃小志◢﹏: 不過 已經沒在玩了
『浪子|㊣鬼爺★°』:
☆♂ 佩瑩姐 ♀★: 你跟肉粽低ㄇ??
☆♂ 佩瑩姐 ♀★: 你ㄐ歲押
☆﹋◤天子〃小志◢﹏: 20
☆﹋◤天子〃小志◢﹏: 好了 現在沒事了芭 ˇˇ?
☆♂ 佩瑩姐 ♀★: 你火燒一燒~就拿水波?
☆♂ 佩瑩姐 ♀★: 阿捏
☆﹋◤天子〃小志◢﹏: 我也跟你說抱歉了 !
☆﹋◤天子〃小志◢﹏: 並且 我寧願 多個朋友 也不想多個敵人 ! 董嗎 ?
☆♂ 佩瑩姐 ♀★: 哪你剛嗆屁唷?>
☆﹋◤天子〃小志◢﹏: 心情差
☆﹋◤天子〃小志◢﹏: 跟女友吵架 !
☆♂ 佩瑩姐 ♀★: 你是跟肉粽低ㄇ??
☆♂ 佩瑩姐 ♀★: 肝我屁是唷
☆♂ 佩瑩姐 ♀★: 你已為我是出氣筒ㄇ?
☆﹋◤天子〃小志◢﹏: 反正 我已經跟你道歉了 看你接不接受芭 ˇ 我也不想惹事 快過年了 !
☆♂ 佩瑩姐 ♀★: 也沒什麼是拉
☆♂ 佩瑩姐 ♀★: 只是想跟你們說一下 這樣他女朋友會怕
☆♂ 佩瑩姐 ♀★: 希望你們別再這樣
☆♂ 佩瑩姐 ♀★: 誰知道你會找出來說...
☆﹋◤天子〃小志◢﹏: 恩
☆﹋◤天子〃小志◢﹏: 我知道
☆♂ 佩瑩姐 ♀★: 所以...
☆♂ 佩瑩姐 ♀★: 就像你說低臘~~
☆﹋◤天子〃小志◢﹏: 所以 我有跟那個女生說 沒關係 然後我就走了
☆♂ 佩瑩姐 ♀★: 多一ㄍ敵人不如多ㄍ朋友~~
☆﹋◤天子〃小志◢﹏: 恩
☆﹋◤天子〃小志◢﹏: 我想你也是成年人了
☆♂ 佩瑩姐 ♀★: 哈~~抱歉~~
☆﹋◤天子〃小志◢﹏: 不會因為這種小事 打打殺殺芭 !
☆♂ 佩瑩姐 ♀★: 我才18
☆♂ 佩瑩姐 ♀★: 想太多
☆♂ 佩瑩姐 ♀★: 只是~~你嗆ㄌ點
☆﹋◤天子〃小志◢﹏: 呵呵 ˇ 那跟你說聲抱歉 !
☆♂ 佩瑩姐 ♀★: 如果~~真低想吵~~我們也沒差ㄌ
☆﹋◤天子〃小志◢﹏: 剛剛口氣有點差
☆♂ 佩瑩姐 ♀★: 你知道我是誰?
☆﹋◤天子〃小志◢﹏: 快過年了
☆﹋◤天子〃小志◢﹏: 有人跟我說了
☆﹋◤天子〃小志◢﹏: 只是沒聽過 科
☆﹋◤天子〃小志◢﹏: 要看人才會知道
☆♂ 佩瑩姐 ♀★: 阿德的姊姊
☆﹋◤天子〃小志◢﹏: 喔 那我知道了 科
『浪子|㊣鬼爺★°』: 嗯嗯= =
☆﹋◤天子〃小志◢﹏: 呵呵
☆﹋◤天子〃小志◢﹏: 就是雷煌 想要電話的阿
☆﹋◤天子〃小志◢﹏: 就幫他開口
☆♂ 佩瑩姐 ♀★: 如果~~你跟他很好~哪抱歉~~!我們只能做敵人
☆﹋◤天子〃小志◢﹏: 我跟他只是朋友 !
☆﹋◤天子〃小志◢﹏: 不算長連絡芭
☆﹋◤天子〃小志◢﹏: 也很少跟他聊天 今天算難得芭
『浪子|㊣鬼爺★°』: 是唷@@
『浪子|㊣鬼爺★°』: 姊~~
『浪子|㊣鬼爺★°』: 好了媽!?
☆♂ 佩瑩姐 ♀★: ??
☆♂ 佩瑩姐 ♀★: 好ㄌ押~~
『浪子|㊣鬼爺★°』: 嗯~~
☆﹋◤天子〃小志◢﹏: 我先出去 找我朋友一下了 !
『浪子|㊣鬼爺★°』: = =
☆﹋◤天子〃小志◢﹏: 我跟他的是 也要等 有人拿錢給我 !
『浪子|㊣鬼爺★°』: 給個時間吧 不急
☆♂ 佩瑩姐 ♀★: 你給他ㄍ時間吧~
☆﹋◤天子〃小志◢﹏: 我也不知道 他啥時要拿給我
☆﹋◤天子〃小志◢﹏: 可能過年芭 我在跟我朋友吹
☆﹋◤天子〃小志◢﹏: 你的5百我沒差 我的數目比較大
『浪子|㊣鬼爺★°』: 哪開學那天在跟你拿ok
☆﹋◤天子〃小志◢﹏: 可以
『浪子|㊣鬼爺★°』: 嗯 沒事了~~
☆﹋◤天子〃小志◢﹏: 恩 先走人

上一篇:破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