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58:43I "m 鬼 -*

稻江

今天凌晨3點多就爬起床了...


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玩電腦(雙合星的唷)


跑超快的^^


然後剛好看到乾姐(雅文)


上線 就密她~~


當時6點吧


他準備要上課了~~

我就接她去上課...

接好當然是續攤= ="


接我弟的弟弟上課....


回來路上(台北橋)


一台大改125....


飆超快的....


我竟然只能跟他平速....


後來我們同時停紅燈


一綠燈 他翹兩次單輪....

激到我喇@@"


我就把他拉掉

最後等紅燈等他

一綠燈 換我單輪~~

哈哈....

我單輪一次 但是撐比他久^^YA


最後 我跟他都不完單輪了....

開始比技術!!

鑽車


哈哈 當然是我勝利!!!



好玩捏~~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