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3:06:36 jimmy508

熱舞社:奧4卡 海師科科 四校聯展

熱舞社:奧4卡 海師科科 四校聯展

對自己來說,不是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卻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跳舞,

肢體殘障從一開始到現在好像也沒有什麼改善,

看到其他新生都一直在進步,怎麼有種心酸的感覺啊,囧rz....

就好像以前在舞台上表演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就會high,很爽,

雖然我已經過了那種很想上台表現自己的階段,

不過既然要上台,就要讓自己有那個情緒在,

不是帶動唱,不是戲劇,不是相聲,

我的表情依然很北七,哈哈!

真的要謝謝小菜的locking課,如果沒有他週六來上課,

那我就少了一個上台的機會,也少了學locking的機會,

也謝謝社長編的新生舞,

還有謝謝其他新生的指導,謝謝國浩、仁岳、龍桑會幫我看動作,

還有其他支舞的伙伴,你們都超屌的,

雖然我很爛,但是看到你們很強,我也是很爽,是在爽啥,哈哈,

四校結束了,感覺很久,但似乎又很快,很奇妙的感覺,

人生又添了一個新的體驗,爽。



雖然在彩排的過程中有很多讓我覺得很白爛的事,

不過我也不是幹部,那就安靜一點吧。



新生們(我的頭擋到正妹了…XD)



MANIAC 表演超屌



黑妹,人超好,還記得我有留言,感動



這個是我覺得化粧前後差最多的正妹小樹



跳舞很強的國浩老師



數學系"學姊" 小路



兩個很會扭的幹部,瑞哈跟湘湘



這個叫大炳,人超有笑點的



一一貼太北七了,就先這樣吧。

想跟我要正妹電話的,吃大便吧,哈哈!!╯-____-)╯~═╩════╩═~
(其實我也沒有…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