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3:15:41皇采

婦女病是由於性生活不滿足引起的說法,對嗎?

婦女病是由於性生活不滿足引起的說法,對嗎?
  是的。陰道炎、輸卵管炎、子宮內膜炎和其他婦女病引起的原因之一就是沒有感受性愛。在性興奮時,血液大量湧向性器官,就像通過陰道壁的血管滲出血漿一樣,產生黏液分泌物。如果女人做愛時得不到滿足,就可能小骨盆淤血,導致一些婦科疾病。解決的方法有兩個:一是定期過性生活;第二就是自我滿足。
為什麼長期以來認為自我滿足有害健康?
  這在很大程度上與宗教認識有關。從宗教觀點出發,做愛和自我滿足是不光彩的事。應該重新看待這個觀點。的確,自我滿足也會因不潔帶來疾病。但這比不潔的做愛引起的疾病要小得多。最新的認識是:女人越關心自己的滿足感越好。女人的自我滿足不該有負罪感。自我滿足沒什麼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