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26:39♂﹋餐3義滴ㄚ草﹏♀

黃立行≠禮物

            

    我還記得她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她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她的眼
          不敢靠近直視 站在我門前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 的味道 選擇原諒對我們都好

  Johnny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怡君≠怡君 2007-07-01 03:23:17

他也是我滴偶像喔!!
超有型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