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3:43:51元吉米

迴轉青春회전청춘-Chapter3.緣起(3-1)

隔天早晨,學校升旗典禮完後,訓導主任在司令台講他那一大堆的陳論長篇廢話,在台下的我們已經被太陽曬的很不耐煩,楊博勳站在我後面,低聲的對我說:
「那個死老頭怎麼那麼多廢話可以講,哪天放瓶流酸在他的杯子裡,讓他無話可說…」
我噗嗤一下,站在我旁邊的同學似乎也聽到楊博勳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語,也噗嗤笑了一聲,我們看到教官遠遠正在注意看我們這邊,趕緊恢復正常不動聲色望著前方司令台聽訓導主任的長篇廢話大論。
總算,訓導主任結束了他的大論,各班級都陸續依序隊伍步行往教室方向走去,突然間,我看到韓尚錫在他的班隊伍群中,也正依序的往教室方向步行走去。隨後,我們班也依序隊伍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回到教室後,班上的同學把天花板上的電扇打開,讓我們教室能夠多涼快每一個角落,楊博勳坐靠在他的椅背,從抽屜裡取出了他的礦泉水,打開瓶蓋,飲了一口水,搖搖頭對我抱怨:
「真他媽的訓導老頭,怎麼那麼多廢話,他在司令台有屋簷遮著陽光,我們在操場上曬的像北平烤鴨…」
我在我的抽屜裡也取出了我的礦泉水,靜靜喝水聽楊博勳的訴苦抱怨。
「對啊,不過大頭真有你的,剛剛在操場上你還小聲對阿凱說要放流酸在訓導主任的茶杯裡,害我差點笑出來…」坐在楊博勳後面的徐文峰也加入了話題,他就是在升旗朝會時站在我一旁差點笑出聲的同學。
「還說呢!就因為你的出口大章,害的我跟徐文峰差點笑出來,引起教官對我們的注意啦…」
我用腳踢了楊博勳的腳,對他抗議。
「怕什麼,天蹋下來,還有我楊博勳頂著呢!別怕別怕,這就是人生。」
我對楊博勳的語不驚人死不休話語給徹底打敗,我想楊博勳將來若出社會,會建議他從政,用他的金玉良言,希望未來他能夠為人民服務。
「賽啦!有你楊博勳頂著,那全世界那些政要官員和警察都不用承擔了!」徐文峰冷諷對楊博勳說。
忽然,班上的學藝股長羅美君對我喊:
「韋隆凱,有人找你。」
我轉頭一看教室的窗外,看到韓尚錫在對我揮手,楊博勳對我說:
「籃球隊學長找你呀!」
我點頭,離開了楊博勳他們的話題,走出教室外,站在韓尚錫面前。
「嗨!早安。」韓尚錫微笑的對我打招呼。
「嗯,學長你也早安。」我也回應對他打了招呼。
「嗯…不是有在字條裡寫了,叫我Mango就可以了。」
「喔,是的,Mango學長。」
「叫Mango就好了,不用加學長。」
「喔,Mango…」
他聽到我糾正叫他Mango,又再一次的對我微笑。
「嗯,昨天給你的第二封信你有看了喔!」
「有,還好你有寫了翻譯對照,否則我一定看不懂。」我回答Mango的話。
「你也看了我個人檔案內容嗎?」
我點頭,也對他說:
「是啊!我也回覆了一封給你,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信。」
Mango對我點點頭,我跑進去教室從我書包裡拿出信,將信遞給Mango。
「我也寫了我的個人檔案資料給你,你有空再看。」
「好啊,我有空會打開它。」
「嗯。」
「對了,你中午有沒有空?我可以找你一起去福利社吃午餐嗎?」
「可以呀!」我完全對Mango沒有任何防備,從他的眼神中,道出他的誠懇。
上課時間鐘響了,Mango高興對我說:
「那中午下課,我再過來找你,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福利社。」
我點頭回應了他。
隨後,我們兩個都各自回自己的教室去了。


(未完待續…)



















Beson 2007-01-21 09:56:08

看了小說文章 想必作者必在其中
加油 我會支持!

一之瀨海 2007-01-20 12:30:17

趕快給我續集!!!

版主回應
3-2發表了..... 2007-02-01 2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