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2:53:35~吉米豬~

FOR:隔壁的!!

回想起不久以前的小時候

天天玩樂日日開心的感動

雖然距離離別不長 不久

卻始終盼望著哪天可以回去再次擁有


回憶的地方景色依舊

過去的我們就像無憂慮的孩童

我們的影子不斷在過去一再的重逢

欣賞著雨 仰望著天 享受舒服的微風


景物依舊 人事落寞

內心深處仍保有妳微笑的和柔

我仍想好好的陪妳繼續直走

淡淡的思念卻不願表現在臉中


每天祈禱著妳能開心永不難過

我還想繼續繼續的當妳的彩虹

不管時間再怎麼旋轉 移動

我會在背後不斷的幫妳加油

上一篇:可愛的問卷

下一篇:時光

[笨小孩]" 2007-07-29 21:14:37

你的加油,我放心中
你的影子,我願跟隨
你的彩虹,永遠在那
你呀~~要開心唷
以後ㄉ壓力會更大!!
面臨的難關也會更多
ㄅ要在一ㄍ人承受ㄌ
如果願意...我會是你ㄉ垃圾桶!!

版主回應
恩嗯!!謝謝妳呢˙ˇ˙
麻吉的加油還是向前的原動力^^
不過7月...我的事實在太多了XD
二衝之間的徬徨與無奈...
二衝之後言語的誇張及語無倫次...
成績出來前面對的家庭衝突...
成績出來後面對的家庭冷感...
直到現在還有補習班的紛爭...
加上從畢業之後打從心理深深的想念...
呵呵,這些事情一直想找妳說的呢XD
不過也很難一次說完...
我試著去調整,試著回到原點!
親情...我已經在功課上盡了力...
會不會破滅,我也無法給予任何保證...
只希望,吉米豬還是吉米豬...
不希望自己再變另一個人了...

呵,詳細的內容之後再慢慢跟妳聊喔˙ˇ˙
謝謝妳^^
2007-07-29 21: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