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50:50~吉米豬~

又是一份超讚的禮物!問卷一張XD

◘_))◘_))◘_))◘_))◘_))◘_))◘_))◘_))◘_))◘_))◘_))◘_))*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子萱 〔貳〕譯萱 〔參〕曼婷

〔肆〕念慈 〔伍〕鄧鄧 〔陸〕孟璇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 很懂我的麻吉

你覺得〔貳〕如何? ☻ 讓我有信心的麻吉

你覺得〔參〕如何? ☻ 一起high的麻吉

你覺得〔肆〕如何? ☻ 讓我感動的麻吉

你覺得〔伍〕如何? ☻ 讓我開心的麻吉

你覺得〔陸〕如何? ☻ 有點擔心的麻吉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勇敢面對、真心待人

   你覺得〔貳〕如何? ☻ 單純、活潑

   你覺得﹝參﹞如何? ☻ 超high、天真

   你覺得〔肆〕如何? ☻ 善解人意、成熟

   你覺得〔伍〕如何? ☻ 爽朗、活潑

   你覺得〔陸〕如何? ☻ 真誠、多重思維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 不錯!!

   你覺得〔參〕如何? ☻ 超好!!

   你覺得〔肆〕如何? ☻ 應該很好吧!!

   你覺得〔伍〕如何? ☻ 鐵定不賴!!

你覺得〔陸〕如何? ☻ 應該還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一定很幸福滴!!

   你覺得〔貳〕如何? ☻ 甜蜜~

   你覺得﹝參﹞如何? ☻ 不曉得耶...

   你覺得〔肆〕如何? ☻ 應該...目前還不會碰吧...

   你覺得〔伍〕如何? ☻ 能繼續最好,若重新開始...一定可以很不錯!

   你覺得〔陸〕如何? ☻ 重新開始,那最好


以上點名純屬個人一時之選,
想玩的就自己拿吧XD
[ⓜⓢ ] 嘎 2007-02-19 23:53:43

孩子真乖呢 !`
 :)

版主回應
哈哈!!
聽媽媽的話最乖了XDD
2007-02-20 13: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