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32:27~吉米豬~

現今...

說真的,

再一年多......

又要再次面對,

分道揚鑣!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從剛進這間學校,

對環境不熟、

對校舍不暸、

對新同學......

更是產生適應不良!

但在這幾學期,

我發現許多人,

原來都跟我一樣,

一樣的個性、

一樣的想法、

甚至一樣的笑聲......

讓我不禁想再次好好認識他們。

現在,

大家終於【混】熟了......

卻又要面臨一樣的離別情懷!

我不想面對,

但又必須理解,

我相信,

再未來的一年多

我要好好的看著他們,

記住他們永遠的笑!

當然,

我也要強顏微笑,

畢竟,

有緣一定再相逢!

不論如何,

這都是我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