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1:04:47~吉米豬~

甘之如飴的友

旭日剛剛東昇,

心靈卻已黃昏。

萬物朝氣活力,

我對事物吃力。

世人做事堅強,

換一真心勉強。

***********************************************************************

傷心,

已經沒辦法得到真心。

無怨無悔的付出...

卻換來不屑及可恥。

不知道...

怎麼再回憶,

我們過去的甜蜜。

可能這一切,

都只是一場交易,

來來去去,

奪得自己的利益。

***********************************************************************

付出的,

我不會後悔,

反而給予感謝!

謝你...

曾經跟我作對,

謝你...

之前與我相會,

謝你...

讓我擁有的一切一切!

***********************************************************************

這世界,

已不再平凡,

這日子,

已不再風采。

希望,

將來的日子裡,

若你不嫌棄,

我想陪你哭、

我想陪你笑、

想陪你度過......

屬於【你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