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9:03:32~吉米豬~

第五回 決定上京

什麼,失去武功了。”武公主听到這話的時候以哪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無痕。

“是真的。不信你摸摸。”無痕故做姿態的坐在椅子上。

“啊!”武公主在檢查無痕的時候給他抱了起來。

“你……哪有失去武功……”話還沒說完嘴就給無痕封了起來。

好一會兒,武公主在無痕懷里嗯嗯的呻吟起來。邊上的何飄香看著這香艷的場景,臉上紅得如同艷麗的晚霞。

“對了,如煙呢。怎麼沒看到她。”無痕放開了武公讓她坐在自己懷里。

何飄香回過神來說“如煙姐姐怎麼說也是仙女湖的當家,回來當然要去看看仙女湖有些什麼事了。”

“上次說要一起送出去的信,送出去了沒有。”

“送出去了,是找馬幫的人送的呢?”何飄香也來到無痕身邊坐在了他的另一條腿上。

隔著小衣無痕甚至可以感覺到她們的心跳。

“怎麼了。你們這是怎麼了,現在還是大白天呢。”如煙走進房里看著兩女都坐在無痕的腿上。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這樣坐在相公懷里舒服。”飄香紅著臉說著。

無痕看了看如煙說“是不是有什麼好事啊,看你一臉的笑。”“可以說是好事,也可說是壞事。”如煙從懷里拿出三封信。

接著說“說好事呢,是發出去的信都有了消息回來,暗夜家的信回得最快,信上說仙水閣一事與朝廷有諸多聯系,所以江湖勢力並不是十分好插手。第二封呢是馬幫的,他先說的是恭喜你有找了個美女,然後說現在江湖上有人通過神水一事把江湖勢力拉入朝廷一方。第三封信是左川來的他說謝謝你給他這個消息,他已經讓人回去保護信長公子了。”

“其實理他們那麼多做什麼現在我們中原自己的事都理不完,還要去理扶桑的事做直麼。”公主坐上了一點用她哪嬌挺的胸部擠了擠無痕。

“不是像是想的哪樣的。你父皇支持他們並不是沒有目的的,你想想,現在扶桑一定是群雄爭霸,如果說找到一個一統扶桑的人,那麼沿海的先是邊防不用那麼緊張,在就是可以以倭治倭。”無痕想了想又說︰“而且,當年的鐮倉天次郎打敗中原高手一事也有可能在次發生。”

“哎,本來人家覺得江湖好玩呢。可是見到上次那麼多人死掉,現在人家只想好好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平靜的生活下去。”無痕知道公主說出這話是怕自己在次出現上次那種情況。

“是啊,雖說,我覺得相公你去爭霸江湖沒什麼不對,可是……”如煙沒有在說下去。

“就算相公不去爭霸江湖了,我們一樣也可以學我爹一樣啊,平靜的做個商人也不錯呢。”飄香忍不住插了句。

“放心吧。沒事的。”無痕也不知道用什麼話好去安慰這些深愛自己的女子,連自己都害怕上次那種情況,更何況是她們,雖說她們比一般女人強,但畢竟還只是女人。

香爐里的檀香不知什麼時候燃完了。

一縷略帶草香的風吹了進來。

“我們就是不放心啊。”飄香在無痕耳邊,小聲的說著。

“好了,我想去看看有什麼好刀。”無痕說著。

“你不用無痕劍了嗎?”三女同時說著。

“怎麼你們這種奇怪啊。”無痕好奇怪的看著三女。

“當然奇怪了,無痕劍一直被人說成天下神兵之一,你有卻要放著不用你說怎麼能讓人不奇怪。”

“9494”飄香和武公主同時應著如煙的話。

“你們沒听過不破則不立嗎?”

“可是誰會到了你這個境界還去想這個呢。”如煙好像看怪物一樣看著無痕。

“不要那樣看著我,在看當心我忍不住了呢!”無痕笑了笑接著說“也許這就是大多數人武功到一個時期就不能在進步的原因。因為大多數人都不可能拋棄讓自己強大的東西。可是剛才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阻止我武學前進的東西,說更明白一點是人生路上的一道障礙,如果過不去就掛了,如果過去了,將又是一片天空。”

“怎麼我好像听明白了又好像沒听明白?”武公主看著無痕說。

“以後你會明白的,有些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無痕想起了武公主念過的秘技,心想是啊,無極天道。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無極天道。心中想著這,分身以因和飄香的接觸變成一柱擎天。

可能是飄香也有了感應,變得臉紅耳赤。

“要還去看刀嗎,你這壞東西。”公主發現在飄香的變化從無痕懷里站了起來。

無痕現在也沒有听武公主的話,在公主離開自己身體的一刻,分身以進入了飄香的體內。

一陣盤腸大戰,連經過門邊的丫環們听得都兩腿打顫。

“相公你是不是想去京城啊。把小飄香帶去好不好。”飄香躺在公主身邊,如煙則躺在無痕懷里。

“你怎麼知道我想要去京城。”

“其實這就是玄陰大法的作之一。和自己真心相愛的男子在交合的時候可以感應到對方心里想些什麼。”飄香說著停了停。

“你這家伙。又要往外跑。”武公主沒好氣的說著。

看著她那香汗淋灕的臉,無痕笑說著“其實,你當我想去啊,只是你不覺得那神水害了很多人嗎?在說了雖說我的是什麼大仁大意之人,可是我答應了別人要給雖人送哪封信,如果不辦完這事,你說我能安心的去嗎?”

如煙在無痕懷里扭了扭說道︰“我們都知道相公你的相法,可是你這次如果真的要去京城,我們還真的不放心,一來這神水一事與朝廷多有瓜葛,二來你多翻在公眾面前調查神水一事一定落入有心人眼里。所以真的有些不放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