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9:32:17~吉米豬~

憑弔愛情

人 是否都是自私的呢

在愛情的世界裡 似乎也不外如是

專情和背叛說穿了都只是為了自己

愛情 似乎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偉大


因為怕受傷害 沒有勇氣面對愛情的結束

所以不敢只愛一個人 而為愛情加買了保險

是懦弱 是自私 是因為最愛自己


因為怕受傷害 沒有勇氣面對愛情的結束

所以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 想牢牢地抓住他

是執著 是愚昧 也是因為愛自己


同樣的心情 不同的作法 有著兩種決然不同的結局

卻都同樣的令人難以承受


在大安路的一條小巷子裡

有著一家布置的很藍很藍 像海洋一樣的餐廳

有著淡淡的浪漫 美美的幻想 和一點點小小的BLUE

我答應過芸 今年的生日要帶她來這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PARTY

只是這個諾言已經永遠沒有兌現的可能了

『先生,這是妳的卡布奇諾。』

『謝謝。』微笑的我輕輕地接過小姐手中的咖啡

輕輕蝃了一口愛情的滋味後 我輕輕地放下它

轉過頭去 讓我的視線穿過了藍澄澄的落地窗往外頭去

在這東區的僻靜巷子裡 過往的人潮並不多

只有偶爾三三兩兩出現的人快步穿過

那些臉上掛滿了沈重壓力的人們 並沒有注意到我的目光

窗戶旁 搖曳不停的酢醬草 就像是正在憑弔人們麻木的生活般 舞動著

想著想著 突然 我也笑了 我不也一樣麻

坐在這裡 憑弔著 一段 我已經逝去了的愛情

此時 店內的音響 緩緩的傳來了一首老歌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


2002年7月12號 我在BLUE憑弔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