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9:30:31~吉米豬~

第二回 秘技- 燕返

天星草隨著風兒,一起一落。

看著就如同天上的仙子在翩翩起舞。

" 記得那忍者給我們的包袱里有一人紙卷嗎?" 如煙看了看無痕說是啊" 包
袱你就三樣,一個刀一個石頭,在就那個紙卷。" " 我想到到了紙上的畫。" 無
痕笑了起來。

" 那畫,我也看過啊,只是那樣的動作卻不可能在正常的比武中用到。" "
不是在的。我想我們都誤會那幅畫的意識了。" 說著從行囊里拿出了那張紙。

" 無極天道" 如煙看著紙上的幾個認識的字說" 喂下面的那個瘋子,快點上
來,有個東東要你看一下。" 無痕對著公主喊道。

公主和飄香手拉著手的走了下為。說" 什麼事啊,人家正高興著呢!" 這個,
無痕摟著如煙下馬把紙遞給了武公主。

" 原來有人不認識字要我幫忙啊。" 武公主笑著扶在了飄香身上。

" 別鬧了,快點我想知道這里面的東西,說不定對大家以後都會有好外呢?
" 武公主看無痕這麼認真,就念了出來[ 于生于亂世,保學劍術三十年,獨創嚴
流,特將嚴流最精秘奧義寫下,以防日後不測。天道無極,何為天道……這個哦
是這樣……天道之極為人力所不能為之,可謂無極,然在無極的天道中,于每時
每刻都在思考著如果能突破這天道的極限。從而達到武道的更高境界。嚴流最終
奧義- 燕返。] 等等,我不是听說過以前你好像說是叫燕北的呢?

你等我念完在說好不好。真是的說完白了無痕一個可愛的小白眼。

[ 燕返有兩層含義,也同樣由二大招式構成,第一式燕北,于立于不敗之地,
而強者自強,收其各方所學,而為已用。而第二層含義,為敗勝之始也,從敗中
取勝,是一個武者最難的,但卻也是最簡單的。] 听到武公主半天不出聲三個人
同時看著武公主問道︰" 念完了!" " 念完了。" 武公主也明白大家的疑問,就
是他自己也沒明白這燕返的意思,更不用說是听他念的幾個人了。

" 可是,我听來,怎麼沒有一招一式呢,好像是老先生在講學呢?" 飄香說
著看了看如煙和無痕。

如煙說" 可能他想讓人知道的是這個嚴流的一種思想,從這種思想出發吧?
" " 也不一定,說不定他是糊弄人的呢?我覺得還是這把刀好,相公,可不可以
給我啊。我好想要呢。好不好嘛?" 無痕听著武公主的聲音笑了笑說" 反正我也
不會用,你就拿去用吧?" " 我知就知道相公疼我,相公最好了。" 說著摟著無
痕用臉在他肩膀上靠著。

" 也不羞。" 如煙和飄香都用力的刮自己的臉,只是大家都看得出這不過是
在調笑而已。

" 明天早上就可以回仙女湖了。" 如煙告訴大家。

" 好啊,又可以回仙女湖了。" 武公主高興的叫著。

" 仙女湖很漂亮呢!只是上次那個大塊頭比武,沒時間欣賞哩!" 何飄香坐
在地上休息了起來。

黑幕慢慢的降了下來,慢慢的天變成了黑色。無痕在山邊搭起了一個帳篷,
三個女人一下子就鑽了進去,留下無痕一個人在外面綁繩子。馬兒就栓在一邊的
樹下。不過還發出一兩聲叫聲。

" 如煙姐,這里會不會有吃人的動物啊?" 公主笑著問如煙還一邊做表情嚇
著飄香。無痕也在這個時候忙完了外面的事,進了帳篷。

" 沒有,這里沒有那種東西,這一帶因為地勢太平,所以很少有動物。" 如
煙回答著武公主的話,把飄香拉到自己懷里。

" 還在想那個什麼燕返的事嗎?" 飄香看了進來後無語的無痕問道。

" 是啊,你說那種東西說心法不是心法,說招式又不是招式,就一段讓人不
明白的話,一幅讓人看不懂的圖,你說這算什麼。既然想讓武道流傳,可是卻寫
得讓人看不明白。" 無痕看了那卷紙說。

武公主笑著拿出那卷紙,看了看,還是搖了搖頭。

無痕接過了紙,心想雖說字看不懂,不過說不定看看畫里會有什麼沒看出來
的東西呢。

畫上畫得很特別,一個人斜斜的在半空中,身上有著許多把刀的影子。

" 喂,我們出去看星星吧!今天夜里星星很多呢!" 公主提議。

" 算了,我今天好累,不想去看了,你叫他們吧!" 無痕說著倒在一邊的睡
席上。

" 好嘛,不看就不看,那大家都睡吧!來飄香乖,姐姐抱著你睡。" 公主見
無痕沒心情,只好找何飄香玩。

何飄香推了半天沒推開,只好讓她抱著自己,雖然覺得怪怪的,不過想到無
痕在身邊,也就沒想那麼多睡了過去。如煙則鑽到無痕懷里甜甜的睡了一覺。

" 起床了,起床了,大懶蟲,起床了。" 飄香不知幾時醒來,用自己的一縷
頭發在無痕耳邊繞著。

" 不想起來,我還是睡嘛,你們別鬧了,多睡一會都不行。" 無痕閉著眼楮,
也沒有理他們,只是自己睡著,如煙在懷里早就醒了,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男
人。雖說這男人並不是最好看的,不過也算是非常迷人。最說武功不是最好,也
是也算是不錯,雖然現在對自己的武功有些沒有信心。想到這些如煙心里覺醒得
以經很幸福了,起碼這個男人知道疼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