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56:15斯摸斯

各位大嬸啊

 

 

 

耶我從清境回來了喔(早就辣)

我真的很懶的新增文章辣= =

哪天心血來潮再新增吧可以先去看我照片喔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思思一向說到做到(?)

哈哈經過百般曲折今天終於!!!!!!!!!!!!!!!!!!!!!!!!!!!!!!!!!!!!!!!

哈哈不過這不是最後一次辣下星期還要續攤喔!!!!!!!!!!!!!!

 

 

 

昨天陳姵妘臨時約去聊天辣~~~~~~~~~~~~~

結果還不自己打電話給我!!!!!!!!!!!!!!!!!!!!!!!!!!好意思說哼

可是我好累好累喔昨天橋地點橋時間就橋好久

跟張家寧一樣兩點睡覺哈哈哈哈

然後就約十一點(好早)麥當勞女人心事了喔

很可惜的是寶寶這次沒餐與到辣~~~~~~~~~~~~~~~

哈哈可是其實今天也沒聊到什麼

開學前陳姵妘住宿前再來一次吧

然後別在麥當勞我們去高級一點的mos吧哈哈

 

 

 

後來等親愛的大嬸團來

王韻茹讓陳姵妘等很久很久喔(翹腳)

哈哈哈他就為了見你一面等你等了兩小時耶!!!!!!!!!!!!!!

等到我薯條都冷了

哈哈久違了79元麥當勞!!!!!!!!!!!!!!!!!!!!!!!!!!!!!!!!!!!!!!!!!!!!

 

 

 

然後在點餐時

林思妤: 耶今天要對自己好一點

張家寧: 每次都這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久沒聽我講了!!!

唉喔又不常吃所以就決定吃99元勁辣雞腿堡囉

真的很白目耶= =竟然只問我要不要加29元雞塊

為何不跟我說加29元有 hello kitty!!!!!!!!!!!!!!!

今天吃了幾個套餐啊漏掉了幾隻 hello kitty!!!!!!!!!!!!!

33: 雞塊都在你肚子裡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哭笑不得= =

可是張家寧一直說她沒眼睛很醜哈哈自己畫上去嘛

還有翻白眼張家寧最行  最妙的回答竟然是白眼需要休息還怎樣(?)

反正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某隻熊好大的膽子打了幾通電話才來

哼哼哼哼哼多久沒見面了你說!!!!!!!!!!!!!!!!!!!!!!!

人家很想你耶你最好給我來看我的報台哼

當然囉又是一些五四三了哈哈哈哈女人之間的祕密噓

裝什麼神秘啊哈哈哈聽聽就算囉~~~~~~~~~~~~~~~~

 

 

 

事過境遷了~~~~~~~~~

請原諒我國文不好社會不好(跪)

 

 

 

不是不講辣~~~~~~~~~~~~~~~~~~~~~~~~~~~~~~~~~

被你們講得好像我故意隱瞞你們一樣!!!!!!!!!!!!!!!!!!!!!!!!!

哈哈哈只是再提我又要感嘆很久了辣 = =

不過你們要聽我也是會講辣(話都我在講)xd

都嘛是熊(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白痴了辣~~~~~~~~~~~~~~~~~~

 

 

 

有很多好笑的事辣真的太多了

cookie 姊姊跟 candy姊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再次聲明是Sandy 不是Sally = =

33你這段給我看300遍!!!!!!!!!!!!!!!!!!!!!!!!!!!!!!!!!!!!!!!

 

 

 

哈哈哈又來了辣是相思病ㄏㄧㄡˇ

產生失落感了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此為止!!!!!!!!!!!!!!!!!!!!!!!!!!!!!!!!!!!!!!!!!

我也在等33照片喔快上傳!!!!!!!!!!!!!!!!!!!!!!!!!!!!!!!!!!!!!!!!!!!!!!!!!!

 

 

  

不管是往台北往桃園往高雄往美國

心永遠是繫在一起的.

 

 

 

看33邪惡的笑容就知道他把王韻茹怎麼了xdddddd

哈哈好酷喔canon相機還可以這樣玩

 

 

 

 

 

 

 

嗯 充飽電了囉    

該是努力投球的時候了.(笑)

 

 

 

 

21 2010-08-27 12:22:32

我記得每次和你去圖書館吃早餐,
你也常說這句....
害我的覺得自己早餐吃得就像乞丐一樣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哪有啊
其實那是藉口辣(小聲)
自己愛吃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哪有詹翊瑄也吃得很豐盛啊xd
2010-08-29 16:48:44
33 2010-08-26 01:02:02

下次要照片請早 甘溫喔~

版主回應
你好了都不傳到你相簿裡!!!!!!!!!!!! 2010-08-29 16:48:03
33 2010-08-26 01:01:25

好流水喔~~~~~~~~~~


哈哈不過很配我們也很流水的麥當勞聚餐!!!!
下次吃好料
明日香請客!!!!!

版主回應
哼哼才不像你都不新增呢!!!!!!!!

麥當勞聚餐真美好我又想吃麥當勞了辣xDD
對啊對啊下星期二熊約的喔!!!!!!!!!!
是cookie姐姐請客才對辣(挑眉)
2010-08-29 16: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