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3:08:12斯摸斯

活了18年這是頭一遭

 

 

 

原本有很多事要說的

可是我現在腦袋好鈍突然什麼都不想去回憶了哈哈

 

 

 

反正27號那天早上都是開開心心的

到了下午開始不對勁頭不尋常的暈

然後就躺在我姐那充滿病菌的溫床上睡覺

沒錯 我姐上星期才去新泰醫院掛急診

陪她陪到12點耶因為高燒不退啊真的很可怕

後來發燒好了喉嚨開始破洞第三天晚上手腳長水泡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腸病毒= =

 

 

 

非常好!!!我一點也沒想到這樣就中了辣

 

 

 

其實發病前一天我還跟陳姵妘聊天聊到1點

重點是開著冷氣吹著電風扇頭髮還是濕的!!!!!!!!!!!!!!!!!!!!!!!!!!

虎姑婆那時就一直念說生病就不要來找我跟你講過多少遍諸如此類的話= =

結果隔天晚上還硬著頭皮陪她帶吉米米先生去公園

我邊走邊喘耶一度覺得眼前一片漆黑就快暈倒的那種

後來回家趕11點填志願

填到快結束時我整個趴在電腦桌前= =

發燒手麻呼吸急促是不是H1N1?

哈哈哈哈還好不是= =

後來11點多虎姑婆終於帶我去掛急診

屁股挨了兩針真的超級無敵丟臉

因為在家就已經被她罵到哭了其實一部分也是覺得很害怕辣

所以呢

護士幫我打完針我馬上就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趴在病床上一直哭一直哭耶虎姑婆就幫我揉

現在想想其實好像也沒這麼痛

只是覺得自己身體怎麼這麼差

差到還要家人擔心唉= =

 

 

 

前兩天昏昏沉沉在家看蠟筆小新也會看到睡著

發燒時好時壞

到了第三天才覺得比較好問題是!!!!!!!!!!!!!!!!!!!!!!!!!!!!!!!!

喉嚨更痛了= =

經過我姐的經驗還有我爸的判斷...

確定是腸病毒辣因為小喉嚨附近都破洞了

只是我比我姊lucky沒這麼嚴重就是了

可是真的是連吞口水都會痛何況吃東西!!!!!!!!!!!!!!!!!!!!!!!!!!!

哈哈我姐之後去找外婆她都說她瘦了呢

有機會喔哈哈期待吧下次見到我變煥然一新的林思妤哈

 

 

 

我真的很痛恨耳鼻喉科= =

某一年的寒假全家去花蓮玩我也發燒因為扁桃腺發炎

我記得那時我就說過最討厭的就是耳鼻喉科了辣= =

總是拿一堆尖尖的器具在你鼻孔或喉嚨裡面鑽來鑽去噴來噴去

有時辣辣的有時涼涼的有時嗆嗆的

唉可是沒辦法我剛剛還是被抓去新泰醫院了= =

這個醫生很可愛我喜歡哈哈還好這次沒噴很多哈哈

醫生:腸病毒是小朋友才會得的耶

丟臉死= =

他還問我幾點睡覺幾點起床我都不好意思回答= =

 

 

 

總而言之喉嚨一天比一天痛似乎還沒到高峰期= =

手腳上開始長水泡了我真的被病毒入侵了!!!!!!!!!!!!!!!!!!!!!!!!!!!

 (我還一度以為我得香港腳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姐都已經一個星期多了還沒完全好

那我要等到何時啊今天才第四天

對不起喔我們的師大夜市

對不起喔讓家人擔心了除了我姐辣哈哈

她竟然還幸災樂禍!!!!!!!!!!!!!!!!!!!!!!!!!!!!!!!!!!!!!!!!!!

好辣也沒有辣她有天天關心我也天天跟我說good luck= =凸

 

 

 

謝謝你們哦簡訊電話

好感動竟然還要來我家看我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家現在真的是危險家庭

你們進入後一定要戴口罩出去一定要全身消毒

因為昨天虎姑婆跟我爸爸一個喉嚨痛一個不舒服= =

 

 

 

只好在家乖乖養病 什麼事都不能做真的很嘔

明天鋼琴要請假哈哈我也沒寫功課跟練琴剛剛好!

還好同學會延後了哈哈哈哈不然我怎麼參加辣!!!!!!!!!!!!!!!!!!!!!!!!!!!!!

老師說會帶可愛的女兒去哦希望大家都能抽空出來見個面:):)

 

 

 

然後都不能摸吉米米

我的臉都已經夠痛苦了他還不知道我生病= =

最後只能解釋成姊姊手髒髒不能摸你喔

可是他好像還是聽不懂= =

 

 

 

真的有好多事想講可是吃藥頭好昏= =

改天吧

我想睡了晚安!!!!!!!!!!!!!!!!!!!!!!!!!!!!!!!!!!!!!

 

 

 

 

洪媽 2010-08-05 22:40:51

林思妤(吶喊)
所以你騙我~~
問你妳好嘛?還跟我說很好
都感冒成這樣~~欠打阿你~~
下次在這樣我沒有去殺你
我跟你姓

好啦~~乖乖養病這樣
快快好起來
我想跟你打球拉~~(吶喊)
加油喔

03 2010-08-05 16:34:56

哈哈
你真是重看不重用耶XDD

好啦好啦
還是祝你早日康復=ˇ=

張寧 2010-08-05 09:05:49

真的好丟臉
哈哈哈哈哈哈
欸我同學會那天會晚點去哦
誰叫我是悲情小天后要上班上到12點才可以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