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3:05:08俊哥哥

畢業僵屍作?!

構思了半年,還沒有理想的開頭
很想要把美國CULT電影元素放入影片中
參考昆丁塔倫提諾的B級電影,玩剪接時間空間的手法


最近考慮到僵屍片所需要特殊裝的問題
我想一定要有斷手斷腳之類的畫面
最好再來幾個頭被刺穿的特寫畫面
錢啊~~~~~~~所有的構想都是要用錢堆出來的


學生電影好像還沒有疆屍片的存在
可以想見其困難度有多大
學長聽見我想要拍僵屍片,沒想到他還挺有興趣的
也感謝很多人願意幫忙
文大戲劇何先生,很感謝你對於我這個計畫的支持
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再跟你說的!


再來頭疼的就是劇本的問題了
想要以多主角的方式來呈現
劇本的主旨是在講述人類的私心在災難發生的時候表露無遺
劇情聽起來似乎有點老掉牙
相信市上許多僵屍片都是這樣的架構
所以希望有惡搞CULT的成分在裡面
顛覆傳統恐怖片的走向


地點也是很傷腦筋的

學長提議白沙灣海域附近的飛碟屋還有廢棄別墅
我真的很心動!
不過我怕真的提議了,沒有人要跟我一組了,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有可以讓我們大肆灑血漿的地點勒
麻煩留言給我。


對於有興趣拍片的人也可以聯絡我喔
大家交換一下心得
暑假過後,我也要來認真的構思一下劇本了!
雖然這個計畫不一定能得到未來組員的認同
不過也可當作我熟練劇本寫作的一個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