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33:11悲*

跟你們無關!!!!!

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樣
也搞不清楚誰說的話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我已經無力去證實 也無心去理會




到底是哪些人在亂說話 誰在亂問話
我只是想知道他的近況
想知道他的生活是否走樣
怎麼會被傳成這樣???




為什麼要把事情扯的那麼誇張!!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說的跟真的一樣
是怎樣?! 魯冰花你編劇的啊?
也太會捏造事實了吧!!

誰說是"他甩我"的?!
啊????啊????
我的網誌、報台哪個字寫到"他甩我"啊!!!


還有 他哪時不珍惜我啦?
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我在報台也描述過他的體貼用心啊
是怎麼樣?
眼睛長到哪裡去了啊!!!
拜託 不要只看到一些片段就胡亂說話
看東西的時候從頭到尾看清楚點好不好!!
不然就不要看!!!關你們鳥事啊!!!!





我知道我的寶貝們不會幹這種無聊事
我相信你們----
只是我也無法阻止一些不相干的人士看到這些東西
所以這是給那些亂說話的人看的!!!





我知道分開了就不該再去想
這只是我自己好奇
想知道有關他的事情
是我自己犯賤可不可以?!
你們這些人跟著我一起賤幹什麼





 
 我沒那麼強沒那種心機去知道所謂的"人家"是誰
 就算知道了 我想我也沒辦法去責怪吧
 因為------唉 饒恕 饒恕!!!






只是我真的滿肚子疑問跟無奈
我的疑問 答案在哪裡??
完全無從找起無從問起
天哪!!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是招誰惹誰 
滿嘴閒言閒語的"炸嘴"們.....
可不可以乖乖回家吃屎?!







   不要管那麼多,這樣只會弄巧成拙-----
   一切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