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3:59:04悲*

結束了,忍不住------

Date:10/12





留了離線訊息
我說了這次不會再後悔


過沒多久你上線
冷笑了一下
然後說
『虧我昨晚一直懺悔 ~  一切都白費了』


看到你這句話 
我忍不住哭了
真的  徹底的崩潰大哭
我的心好痛
可是喉嚨卻沒有辦法哭出聲音來
我好想放聲大哭

 不要這樣好不好
 明知道我還會心軟 我還會想回頭
 這樣子我會放不下

可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我不想要再這樣彼此折磨了

 阿灣說 堅持 就對了 
 我想是吧
 如果這次再心軟
 那對我們以後 只會是更大的折磨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親愛的
    怎麼你這樣的話 從來都沒有早點說
    為什麼不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告訴我
    為什麼你從來就不懂的低頭
    
我們都倔強
所以都錯過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也對不起 沒有帶給你幸福



還有 
我愛你  
但我們卻已經不能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