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27:32悲*

國慶日      (領悟)

  回來了---


好累
可是我還是要把我的心情大致的描述一下







   這三天哭了N次
   在學校住的晚上就已經忍不住亂哭一把了
 


接下來的行程都沒我想的那麼順利
脾氣很暴躁 跟身邊的朋友吵嘴
說話口氣很不好 一切也都很糟






 很多的壓力 很多很糟糕的情緒 壓的我喘不過氣


第二天晚上在淡水老街的時候打給媽
聽到媽媽溫柔的聲音我就忍不住哭了
每當我脾氣不好對媽媽大小聲的時候就會很想哭..
但是因為拿別人的手機所以不方便講太久



 晚上回到飯店又出來打給媽
 跟媽媽講了一些話
 超想她的啊..
 忍不住一直猛哭

 
回去的時候不小心被教官看到
教官就一直問我
還請我吃東西喝咖啡~"~
矮唷..
我難過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跟別人說我的心事啊!
真糟糕----


教官說了很多,我仔細的去想想
嗯..
我有記起來 那句話
「不要管別人,只要做對的事情,後果不管如何都要去承擔」







  只是我現在不能判斷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現在也只能這樣子
  反正我也不能做什麼





現在我覺得身邊沒有任何可以信任的朋友
真的很多事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妳對我的態度讓我很懷疑,
妳到底是不是把我當成朋友
很冷 很像我們只是陌生人
有時候為了這個一直很難過  



 在漁人碼頭的時候
 王心慧就講了一句話:「他們兩個遲早有一天會對對方有感覺‥」
 我的心只是揪了一下 並沒有太大的情緒
 呵   真的是這樣子嘛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那麼一天
 我要不要在那一天來臨之前先做好我的決定 
 



可能真的是因為情緒太過低潮
所以什麼事都可以拿來胡思亂想吧






馬的 剛剛回來還遇到變態
以後死都不要穿那麼短的褲子了
真想砍死那死老頭
糙x10000   
啊~~~~(怒吼)王八蛋!!!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想到我就快吐!!!!













  太多太多的那種情緒綑綁著我的靈了
  這個禮拜我要認真的去參與教會的事務
  努力的為這些事情好好的禱告







好了  大概就講到這  我打不下去了  眼睛睜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