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43:34悲*

給   Mr.J

莫名其妙鬼..



奇怪
明明我們就沒有認識很久
怎麼可以讓我有那種很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跟你聊天就像老朋友一樣


李孟有一個Mr.L知心好友
我也有你這個白目知心好友
哈哈哈哈哈哈




壓力大?!唱歌就對了! 
 那是抒發情緒最好的方式 尤其是嘶吼、飆高音那種的
 好啦   我可以聽你唱歌啊
 不好聽沒關係
 我會努力硬撐也要聽完
 然後假裝很好聽的猛替你鼓掌
 ((不要忘了我很愛演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有事情要說哦
 就像你都會聽我囉哩八嗦跟你講一堆一樣
 壓力多了放在心裡會悶出病來的
 (到最後就跟我一樣變神經病)


像我~有心事都藏不住
許澤弘說看我的眼神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麼(屁)
=   =
所以我就愛跟別人說我心裡的話啊 
大家就會給我很多的意見跟安慰
最後就沒事啦~








跟你聊天特別有那種想亂high的few
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真的很謝謝你啊
 雖然他們說了你的不好
 可是出自於我自己的直覺
 我還是相信你的
 



不懂到底為什麼
總歸一句話 還是那個few的問題
哈哈哈哈 




反正啊 
打了這麼多廢話就是想告訴你
有話要說
我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希望你也是
(呀...整個就是很土)


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啦  反正我想耍一下感性
再次   感謝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