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2:06:45♂俊彥さん ☆

我的決定 下一步的路 未來式

最近身旁的朋友很多都去當兵了



而我現在又不是很習慣夜校的日子



由於還要上課的關係 



沒有辦法轉正職!



今天看到了一樣調查



大學畢業的學生薪水都比高中畢業的還要低



現在唯一讓我撐下去讀的是日文



我想好好的學!



但 就目前家裡的狀況 好像也不太允許我讀下去



而我 也覺得自己的壓力擔子越來越重



我很迷惘 腳步有點小亂



看到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去當兵了



我也動了念頭有點想先去申請替代役了



想快點把兵做完 才不會卡在這一塊疙瘩



學日文  我想我可能得要先放下一陣子了







如果真的決定中途先休學



我想 我會自己好好的加強補習一點點!!



『夢想』 你得多等我一些些日子了






純粹!!



心很累 很疲倦~



我沒有放棄 我只想先好好的渡過一陣子



跟明昇一樣



當兵~



讓自己好好的冷靜一段時間



或許 一年多以後



我的嘴角會更上揚一些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



慢慢的忘掉一些人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出現的人










真的要好好的籌備了



重新訂定新的目標



我不想枉費此生



會不會有新的人生



就看著接下來的發展~~



俊彥先生



該加油了~


處理人渣的廢玲 2014-08-04 22:54:03

欸欸人渣你TMD父母沒教你說話阿
有沒有良心廢物
最後一個字 孬 出門面對好否

文藻校友 2014-08-04 21:40:28

親愛的文藻校友,平安!

今日有名潘姓網友於臉書上自稱曾就讀「文藻外語學院」的「應用日文系」(母校系名為「日本語文系」),並針對高雄氣爆案發表不當言論,引發許多校友的關心。母校經仔細比對各學制在校生、休(退)學生及校友名單後,皆查無此人,故懇請校友協助澄清。

文藻外語大學公共關係室 敬上
===================================

少在那邊抹黑我們學校了...我們根本沒有應日系.

閒雜人等與狗不可以進去文藻哦 :3 2014-08-04 13:51:11

小狗 旺旺 :D

文藻不是都出有用的人嗎

校門口應該有禁止寵物進入吧
我知道你看不懂啦
我是說妳爸媽

買你來養的應該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