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47:43♂俊彥さん ☆

回憶→基訓班

高一基訓班時拍的!
=============================================


今天放假.....

下午跑去屋頂....

可惜天空不作美....

有很厚的雲把天空都遮住了.....

沒有很美麗的夕陽照著!!!!

一想到都快畢業了....

回憶起了高一新生的往事.....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幼稚啊....

還記得剛新生第一天到學校報到的時候.....

往商業經營科的方向去報到....

首先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粉紅妹,小瑾,還有周健佑.....

周健佑的頭髮又QQ的....

因為在場的男生真的很少....

還有另一位林哲宇....

再加我才總共三位而已....

後來開始往中山二樓移動....

見到的班導師不是戴家唐....

而是才剛基訓完就離開的廖靜儀老師...

( 現在好像在南河國中教書 ) 一年級去招生時知道的!!

一進去就看到大家....

老實說...

還真的蠻可怕的

因為都沒有半個認識的....

後來我把鄭伊雪從電子科還是資訊科...

我也忘了...

反正就把他拉過來跟我同班就是了....

後來....

又換成了許嘉紋....

就這樣同一個國中的又在同一個班上了




那時無名根本就還沒有出現....

所以那時沒有辦法好好的記錄下來....

只能用回想的....




基訓那一段期間....

不就是天天的升旗 踏步 答數 唱軍歌....

不然就是斯文蹲加分 操場搬水 體能訓練...

經過那一陣子 我真的曬黑了....

皮膚也是從上高中開始變黑的.....

要不然我國中也是白得嚇人....

而且....

我也是在上高職時才知道自己是原住民....

不然我家的人都沒有跟我說....

因為我是看戶口名簿才知道的!!

不過多虧了這個身份 我省下了十二萬的學費....




那時在班上 有許多人都還蠻討厭的....

例如那位已經不在的謝XX 中午我跟巧柔在講話....

笑得太大聲 就罵我靠背....

然後還有幾個西ㄏ一ㄠˊ  ㄇㄚˊ!!

黑的黑  醜的醜  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當然不是外貎的原因 是因為嘴巴太賤!!

( 兩年後的我也不例外 嘴也越來越賤了 = = !! )

那時最先認識的是小麥跟吳慈芳←這位一年級也幹了某些事被退了!!

我那時對小麥的感覺是.........











感覺很男人婆的樣子....










痾.....










是事實咩!!







還有一位.....

一直叫我電梯小姐的周先生....

雖然那時也很賭爛他....

不過現在不會哩!!!!






陸續的.....

開始有了各間公司的人來我們學校面試.....

我會來讀商科的原因是我想要去台北....

而最想去的公司是京華城....

那時候最前面幾乎都沒有半間公司要男生.....

高雄統一除外.....

那時老搞還一直搧動我去高雄統一....

我原本想要放棄的....

不過我還是堅持了 我不想要待在南部.....

沒想到才過了半小時....







就傳來了一個好消息....

屈臣氏要十個女生三個男生......

媽的 真的是很爽!!!




那時去面試時....

超緊張的....

好怕自己沒有上.....

不過....

不過靠著我那高一新生國中般燦爛的笑容....

終於成功被選上....





關鍵就在於面試上跟沒有面試上....

錄取的→第一批....

沒有錄取的→第二批....

於是我就跑班到了商營1一1

又要開始適應一些新同學時....

又是一陣莫名的緊張....

反正....

又是順其自然!!!



佛光山的體驗營....

真的是快把我打倒了....

吃素要吃一天一夜....

還要一直聽演講.....

痾......

雖然說修身養性是很好....

但不適合我!!!





終於撐到基訓班結束了....

期待上公司的來臨......
















敬請期待下一次
是誰不重要 2014-08-03 22:17:54

不重是生命的人 憑什麼po一些自己的生活是情ㄚ 那麼人渣 還敢po文 還是趕快刪文吧 別在這丟人現眼

是誰不重要 2014-08-03 22:15:18

人渣

Kuwada 2014-08-02 09:22:09

先想辦法當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