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56:26♂俊彥さん ☆

發燒 在家一天



媽的 感冒了好幾天都還是好不了 今天沒有去

上課 又請了一天假 在家裡躺到中午 還好昨

天有人打電話給我 賦予了我好多精神與力量~

= = 哈哈!~   還有謝謝小粉奶 小佐

任來我家看我 還買了一罐牛奶給我 哇~ 好

感動啊 還幫我微波哩~  




然後還在我家 更過份的是還在我睡覺的地方抱

過來親過去的 啊是都不會不好意思泥 連我跟

麥小姐開視訊在看了都還沒有發現~! 你們受

死吧 這些畫面都被照下來了!!


說來說去~ 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晚上去打的

那一針打在右手臂上 媽的哩 痠得要死 明天

不知道能不能不能去學校~




對了~ 還有 晚上的時候是不是有地震!! 

哇靠~ 一看即時通才發現  原來是粉紅奶在

跳繩啦!!  還好 沒有造成重大的災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