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3:06:58♂俊彥さん ☆

花東畢旅

這三天的畢旅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一下下就過去了

由於那些六福村 九族 劍湖山的遊樂設施 對我們來說

已經不再像以前小時候那麼的吸引我們了 所以我們選擇

擁有美不勝收的花蓮台東之旅 其實大部份都是在欣賞風

景比較多 不過卻很充實 很實在!



第一天:

早上起了個大早 不過只有睡了兩個小時 五點半就起床

坐計程車到?山 跟嘉紋 貓咪一起坐上他爸爸的車子往

中山的方向去 其實到了學校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等我們

了! 

終於八點半坐上遊覽車 雖然是跟汽車科的十個男生合併

車子 不過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反而是我們比

較熱鬧 沿途的風景 海岸真的是美到不像話 雖然車子

彎來彎去的很難過 不過 還好 我還可以撐得住 不知

道吐的人有幾個 !

快要到中午了 我們的第一餐是池上便當而且還是在車子

上面解決的 ! 

經過了六個多小時車程搖晃的洗禮之後 我們到了蝴蝶谷

雖然剛抵達的時候 半隻蝴蝶都看不到 不過在開始步上

了森林裡之後 看到了很多很自然的原始生態 很多昆蟲

在那裡飛著 享受著大自然的芬多精 空氣很讚 (我說)

1 2 3 深呼吸 (吐氣) 哦 哦 ~ ~ ~

哈哈 什麼怪聲音啊!  走著走著 到了河谷旁邊 溪

流的水是藍色的 對面山谷上面都是闊葉林 再走到了吊

橋 沿途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們滿意的離開了 !


下一個目的地是  光復糖廠! 

其實這邊還好  沒有什麼好逛 除了吃吃冰以外 真的

說不出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什麼  魚會吃冰?!?

離開這裡之後 我們下一個前往的是 我們今天的歸宿之

地  "國廣興飯店" = =! 明明就是HOTEL 哪

來什麼飯店啊 ! 晚上吃完餐之後 我跟我們這群三八

阿花們在附近逛了逛 去買個飲料 去花蓮車站前的公園

拍拍照 連公園也很美  只不過 我在這裡被兩個女人

侵犯了 = =! 躺在草地上 身體被人家蹂躝 ~~

回到房間 我們班的那些智障女人一直打電話到我這裡問

我需不需要客房服務 還是有沒有要叫兩位小姐 。。。

不過 今天又有新的一句口頭襌 (喂 恁好 這裡是國

廣興 喂 恁好  恁好 黑美的口音還真是有夠靠背)

不過我們今天訂的美彥條約 已經毀約了 因為我們都叫

出了對方的綽號了  哈哈~ 什麼爛條約嗎!  

十一點多 開始感覺到不適 頭開始有點暈 也開始鼻塞

原來是我有一點點發燒了 媽的 真的是超難過的 什麼

時候不生病 卻偏偏挑這個時候 雖小死了 ~~ 只好

走出去外面藥房買藥 ~ ~ 

我安詳的睡了~ 




第二天: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因為我很想要繼續睡 不過沒有

辦法 還是很起床 而且感冒也沒有好 吃完早餐之後再

度把行李搬上車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花蓮海洋公園

這個地方靠海 風景又是美到我嘴巴在哀哀叫 因為太過

漂亮了! 這裡有海獅 海豚秀可以看 ~ 一進去就有

好多人扮的海洋生物在跟我們歡呼 一起拍照 他們走路

扭動的樣子真的是逗趣到了極點 ! 趕快趕快 我們跑

去坐上了纜車 一路坐到最上面去 最先去坐的是那個小

小的雲宵飛車 雖然很小 不過卻是在靠山腰的地方 雖

然只有不到短短的三十秒 但已經足夠把幼小的俊彥給嚇

死了 還有坐了轉了超快的貝殼 坐了好幾次 坐到我都

快要吐了  還有最經典的海盜船 不可不坐的旋轉木馬

真的是幼稚到爆 ~ 

想說 都快中午了 為了要趕在十二點前去看海豚秀 我

們先去吃飯 靠~ 不知道在貴三小的 真的是吭人 一

個雞腿飯要220塊 由於勤儉持家的我們 我只好跟小

麥吃了一盤190的壽司拼盤 可憐的小孩~ 

終於 期待了好久的海豚秀表演終於要開始了 哇賽~~

那些訓練師真的是帥呆了 竟然可以坐著或者是站在那些

可愛的小豚豚身體上面 ~ 小豚豚的水中擺動還有叫聲

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 !   在離開了海洋劇場之後我

更下面的地方去  聽見有人在唱歌 我還以為是我們台

灣的女生在唱的 結果是一個超級漂亮的外國女生在那裡

唱歌 還有一位戴老搞在那裡看  那女生的腰還超級會

扭的 臉蛋很優 很瘦 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也很會跟

歡眾互動 突然他走到我面前對我唱歌的時候 超級不好

意思的啦!! 哈哈 ~ ~   

二點半的時候 我們離開了這裡 因為我們要前往台東今

晚的家  ”富野 ” 好累啊 狂流鼻涕喉嚨還痛到不

行 因為笑太聲了!    到了飯店 一如往常的 我

們將行李搬到了我們的房間 今天要跟一個汽修一個機械

科的同房 老實說  醜到不行 雖小死了!! 而且還

有一點點的噁心!  過了一下子 小麥小姐來找我 說

他們要去樓下唱歌 走了下去 靠妖 每個都在玩電動~

雖然身體沒有力氣還是勉強的玩了幾次的投籃球機 !!

回到房間 手機已經沒有電一天了 充電器竟然壞掉~~

借了陳博文的手機 原本想要等到他打電話來了 結果我

太累了 只好先睡~ 凌晨十二點多 我接到了你的電話

跟你說我在睡了 沒有說幾句就掛了 ~~ 好可惜呀!



第三天:

又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累死了 我好像是最後一個

起來的 不過還好沒有超過集合的時間 可以體諒一下病

人嗎!  吃完早餐 坐上車子 今天我們要去關山騎自

行車環鎮之旅 我們有幾個人為了想要騎好一點有避震的

腳踏車 只好再自己加上五十塊 總長十二公里 沿路的

鄉村生活 有牛 很漂亮的小河流 綠油油的青草 空氣

又新鮮 聞起來真是舒服 把自己都放鬆了一下 感覺很

好!!


我跟小麥 小白 黑美 騎在比較前面 因為嘉紋 佳靜

貓咪他們那些人都已經落後了啊   還真是不像話 ~

黑美不是淑女 還學人家騎淑女車  然後咪咪選到的那

一台車子是會發出 拐來拐去的聲音!! 


中午吃飯的時候  才覺得這三天終於有一餐比較像人在

吃的了 菜色很多 很不錯!! 很美味 很可口!!

坐在車子上 很多時間 我很不舒服 都跑到樓下放行李

的地方在躺 睡沒有一下子 下個目的地又要到了~ 

初鹿牧場  痾~~我們要來這裡買牛奶糖的唉 結果竟

然沒有買到半包 因為都被別人買光光了  ! 後來去

拍照 有一個名叫許嘉紋的小姐因為爬不上那隻已經快要

超過他身過的牛  我只好抱著他上去 哇~~ 人家都

說我變MAN了呢 = =!! 靠~      

時間超短 在這裡只能夠待一個半小時 只好很不爽的上

車了!!  

最後一個目的地 什麼XX植物園的喔 在裡面也只是看

看一些草 走一走而已!   這裡時候 在裡面的販賣

部 有一對餐飲科的情侶 因為太過招搖 被教官看到在

那裡訓話起來 好悲哀啊 誰叫他們太明目張膽了 教官

都在旁邊了還在手牽手 !! 二點半了 上車的時間又

到了 三天的花東畢旅結束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只不過我的狀況不好 不然我還想要一直玩下去 三天真

的很開心 只不過那美好的興緻都被我們那個教官被破壞

了 說什麼我們太吵 什麼領隊很客氣的說我們很活潑!

他已經忍了一整天了 直接在校車上在那裡罵 靠~都已

經不能唱歌了 連說話聊天在車上玩也不行 不然我們是

出來旅行個屁啊 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 超不爽!

不過算了 我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天啊 頭髮太短!! 什麼爛服儀檢查嗎~ 照出來都醜到跟鬼一樣!!

真不想把照片傳到相簿去!!!
================================================


7:15分回到家 我真的快要倒了 發燒 超難過的 好

想要死啊! 全身軟趴趴的 沒有力氣~ 怎麼可以這

樣對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