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3:04:31♂俊彥さん ☆

又是遲到的好日子

唉 我今天又遲到了  我媽一早就來個奪命連環Call

有夠吵的 我也很會拖 從早上七點半拖到九點才從我家坐

計程車到我媽家叫我媽載我去 !  真是一個歐桑!!



==========================


怎麼覺得今天去學校沒有上到什麼課 我去的時候都已經第

二節快要下課了  接下來就是兩節電腦課 又是學什麼動

畫程式的!  而且~~雖小的是 我今天買的清心烏龍綠

放在書包 一到電腦教室 李雞白才跟我講說 我的書包怎

麼會在漏水 打開才發現 啊  原來是我的綠荼翻倒了~

哈哈~  真奇怪!! 下午又跟咪咪請外出到外面的郵局

匯款 怎麼感覺是出去走了一回 我們兩個在全家吃冰 還

買了清心回來!!



很無聊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超無聊的!!  回到家我還

沒有整理行李唉  跑來粉紅奶他家買東西吃 玩他家的電

腦 幹~ 真的會被他的電腦氣死 開機開到好要花半個多

小時 也不知道是在lag三小的  看了就"牙小"~~

又看到黑鬼美的照片  依然又是笑得合不攏嘴~~ 明天

去學校又要被那個歐蛇蛇靠妖了!  


哈哈  明天要去畢業旅行唉 超爽的 不過一想到要跟那

些人同車 我 "歸南啪火" 又開始了  哈哈~ 聽說

都是消迪哥 !!!



是誰不重要 2014-08-03 22:27:59

你知道遲到這個詞是甚麼意思嗎可見你不知道因為你比畜牲還要畜牲ㄚ

悲哀 2014-08-03 17:59:45

你這種人是中山的喔,別丟中山的臉了,以後出去別說你是中山的,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