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26:33♂俊彥さん ☆

言行

怎麼感覺 這兩天過得就是很丫雜 心情亂糟糟 一點思

緒都沒有 也不知道在乾著急什麼 明明就不是很重要的

事 好像沒有去做好 全身就渾然不自在 今天的"奇某擠"

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差 應該也有一部份是學校足壘球比賽

裁判不公平的原因吧 想到就是一肚子氣 要怎麼做 才

能讓心安靜下來 不會再想那麼多 今天真的是莫名其妙

的心情糟糕 很奇怪  火大 ! 現在是整個頭腦都快

糾結在一起了。。。。。







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 不盡然 完完全全每個人都一定

是對的 可憐 真的不知道該要去怎麼講才好 聽不慣

別人的話想去反駁 但卻怕傷到彼此的和氣 我總是會

想到這一點 但往往卻會讓人更加一步吃定你 以為我

好欺負 我總是想到要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之後 能不

能有一個笑場或著圓融的舉動言談  以我看來 你們

沒有半個人可以做得到  你們可以 我卻不可以 彼

此開的玩笑話 大家都知道 但也不要太過於猖狂 一

些不該講的也不要從你們的嘴巴說出  唉。人果然還

是不要太過於容忍 也不要太過心軟 反而會造成那些

私底下的聲音!   狗改不了吃屎 ~   兩個字


”可悲 ”是啊  凡事都以你們為主就好了 這樣可

以嗎 !? 你們才是高標準 你們說的永遠都是對的

你們才是得到分數的那些門檻 ~~ 永遠 永遠!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