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46:38♂俊彥さん ☆

南河之旅

說到今天 可真的是把我給累倒了 騎了那麼久的車 然後又玩得全


身溼溼的 今天(我 咪咪 粉奶 小麥 小白 小瑾 猴因仔 黑


鬼 任鳥鳥 佐任 )總共八女兩男 在屏東的南河玩了一整個下午


媽的 我們到那邊跟黑鬼和小麥會合的時候 都已經兩點了吧 後來


又騎了好一段路到小白家 總算成員全部到齊 雞排哩 也不想想我


現在騎的是我姑姑那快五歲的”輸輸企”不是我那台風靡一時的野狼


好嗎 還嫌我只能最高上限是六十 西歐朗 哈哈~ 我們今天有看


到小白家的””雀啊””!! 有笑點



啊  癈話不囉嗦 回到正題!   後來我們去一間xxxx的超


市在裡面應該逛了有半個小時吧 光買那些東西就買了一千兩百多塊


就只是為了要吃一餐火鍋   終於全都東西都買完之後 開始騎車


一直騎一直騎  靠妖 一整天乾脆都騎車就好了 媽的還真的有夠


遠的唉  還在一座深山內 路還真的是蠻難騎的 ㄎ一 ㄎ一  經


過了一段不小的車震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 哇~~~~ 河唉  !


有水耶~~~~ 不知道有沒有魚吼!!  一下車 我第一件事就


是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的解決一下 我快要尿出來了啦!! 跑上旁邊


的吊橋 雖然有一點會晃 我還是在上面跑 也笑得不亦樂乎 只是


有一隻任鳥頭不敢走過來  只在另一頭觀看我們  我在一邊方邊


 咪咪跟小瑾就在另一邊灑水澆花 !    噓~~~~~終於解


決了 真開心  歐耶 終於開始準備瓦斯爐洗菜煮火鍋了  不過


這些都不是我在做  因為我先跑去對面那一頭撿木柴 今天有一點


涼 起了一個小火堆在旁邊比較不會冷咩   此時的我 真的就只


有興奮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有好久沒有這種回歸大自然的


感覺了 最爽的是旁邊有河流可以讓我玩水  雖然說 天氣有點涼


也沒有太陽  但還是止不住我想要下去玩水的慾望!! 是咪咪到


那邊先直接脫到只剩下四角褲的  後來我跟佐任也脫到只剩四角褲


跟上午要下水 只是這一位小朋友也太爽了吧  竟然摔了一跤 直


接跌入水裡面 還真的是有夠糗的   哈哈 我也要  阿娘喂~


誰來救我啊 真的是有夠冷的  冷到我的雞雞都變小了呢  由一


公尺變成剩下十公分  哈哈  真色啊 !  真的是冷到我全身


都在發抖  不過泡了一陣子之後 慢慢的開始適應水溫  看到他


們在吃東西了 想說應該是煮好了 結果  靠妖 這鍋火鍋裡面的


料到底是有沒有熟啊  連滾都沒有滾就開始一直挾 火也太小了吧


你們就最好今天不要吃到  烙賽  不過由於太冷我還是先吃了丸


子喝湯再說   過一下子  我又想玩水了  這一次小麥跟黑鬼


還有咪咪都下來了啊  對啦~~ 好像是黑鬼又摔倒 然後又拉到


咪咪吧  啊~  管他的 全都都給他潑溼了再說這下  大家都


溼答答的了吧  由於我還是一隻不會游泳的旱鴨子  我在旁邊撿


了一隻空的大的寶特瓶來充當我的浮板  嘻嘻~ 我真的不曉得這


一鍋火鍋到底在煮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照吃 結果我看那個爐子的


火很小 真的是越看越賭爛 我直接在旁邊用石頭疊了一個小的爐座


然後把整鍋就直接移到上面去  我真厲害 真的是很有求生的技能


媽的~~這樣還不滾的話 整鍋都倒掉好了 只是怎麼味道吃了有一


點點的奇怪 有一點點焦味  還有麵條為什麼變成了麵疙搭了 原


因就是~~那些沒有救的女人 都沒有攪拌 所以底下理所當然的就


”操灰搭”了~  即使都燒焦了 他們還是吃得很爽   我的眼


睛此時好像又瞄到什麼東西的樣子 啊 就是   (人家在整修道


路旁邊都會有的那種黃色小圍籬 ) 由於形狀也剛剛好 我就把他


拉來當椅子了  會不會太享受了  幹  有一個變態女人一直不


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用他的手指摳我的屁眼 說什麼我的屁


股吃到我的內褲  老子是可以被你這樣玩的嗎     你娘咧~


當然可以啊!! 我們是好朋友嗎   多戳戳也不妨 這時好像有


一點快要下雨了  雨都一小點一小點!!  又好冷 我還是在旁


邊用火取暖  從沒有這麼狼狽過  冷到快要死了 最後  都快


要六點了  原本李丫白說想要去逛夜市的  只不過 全身玩成這


樣 再去夜市的話 很難看吧  其實我們是要玩兩天一夜的  只


不過 限定於一些人沒有辦法在外面過夜的困擾 我們還是騎回家了


接下來~~~~ 又是一趟遙遠又漫長的騎車之旅~!  回高雄囉


!~  




下次我們乾脆在那裡露營好了!


我們帶帳蓬去~~直接在那裡睡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