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3:47:11職場吉普賽

澳洲來的客人(2)

我最討厭人家囉哩八唆的 偏偏他又是白目到極點那種人 一開始我對他也是畢恭畢敬 輕聲細語 但是到後來我也不想跟他多說半句話 買過股票的人都知道 買了股票後一直跌 賣完股票後一直漲是一件很幹的事情 我想大家一定都遇過這種事(某個坐輪椅炒股票的廢物例外) 但是明明自己就一直盯著大盤 還要怪營業員沒有注意他的股票 那每天來報到幹啥?還說在這裡輸了一億多 又沒得到好的服務 很想把股票移走00xx....的 也不知道他的心態是怎樣 總是愛人家捧著他對他說好話 又愛耍特權 常要挑戰本行作業規範的極限 一次兩次不知道規矩就算了 再來老子根本就懶得理你 講難聽一點 我並不靠你吃穿 又何必害我沒頭路?

有一句話說"顧客永遠是對的" 這種白痴的話也不知是誰發明的 對一般人來說或許合理 但是偏偏在他身上不太適用勒~ 他做的事如果是都是對的 那每個人都是聖人 社會上也不需要有警察了 這種人有錢 社會才不會進步 他除了有錢之外 其他方面大概都是零吧 大家在你面前鞠躬哈腰 背後狂吐口水 這樣的虛榮又有什麼用呢?(搖頭)

(待續)

上一篇:澳洲來的客人(1)

下一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