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9:17:45俊仔

快樂的很五味雜塵......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妳^^

ㄣ亨*今天我又回到了那個快樂天堂
在那裡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與 姊


今天回去打球 是下午
我一直很期待 期待看到姊 哈 超想她的♥♥♥♥♥
我就到了頂好買飲料 我就拿著別人的手機一直講一直講
原本我叫陳裕昇先進去
傻姊盡然又叫他來找我= =
真的是很無言= =  不過這就是她呀 可愛的勒♡♡♡♡♡

後來進去以後。。。
她盡然剪了個短髮。。。有嚇到我
不過她在我心裡永遠是罪正的蠟ˋˋˋ
(我很少會喜歡短頭髮的 HEBE是第一個)

然後我就去打球了。。。。。。

結果遇到仁不認識的
整個就是自以為的很OOXX
被三振說是給我一些自信 
被保送 又坐在地上
上來打擊還看兩個球說 哦~不錯喔 還裝了一個 這麼好打的樣子
結果呢???????
整個就是激到我了ˋˊ
我不會直接K他身體 因為我覺得這樣太沒品

我用了比較高格調的方法~(哈~不是自以為喔 是因為真的很氣ˋˊ)

「 球!在我手上! 棒子!在你手上!
有種就把我的球打出來!
就是這樣 打到就你贏 」

我那時就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就用了全力把球丟了過去!ˋˊ
結果。。。。。。。。。。。。。。。。。。。。。。。。

ㄅㄧㄤˋ!


很大的聲音



大家真的都嚇傻了



正中間!



滾吧!




我只能說 沒實力滾遠一點吧!看了就討厭!





今天的成績

投 2局 6K 4BB  因為他們根本打不到= =
打 2-2 1BB


最後。。。

我在一壘

隊友打出去

就跑!

傳一壘失誤 

再跑!

後來他們根本沒傳球的意思

那還用說嗎????

衝本壘呀!


我就連衝了三個壘包
(他們壘包的距離真的不是人在跑的= = 大到很離譜的地步!)
衝完我只能說我虛脫了

但是其實我會這樣衝
是因為我要打電話給姊辣ˋˋˋˋ哈

我要拿我的生日禮物= =
但是她拿了三個。。。
真的是很符合她的style

但是我要的是卡片辣ˋˋˋˋˋ= =

結果我還是把那個給。。。因為真的不能帶回家臘ˋˋˋˋˋ
抱歉喔!姊~







五味雜塵的心情。。。

打擊:
今天遇到一個以前國小的同學
她國小時還比我低一個頭
現在他卻比我高快半個頭= =
整個就是很大的打擊~



煎熬:
就是姐拿的那個東西。。。
她叫我不能丟= =
不然就不當我姊了ˊˋ
但是我真的不能帶回家臘ˋˋˋ

抱歉!抱歉!抱歉辣!

不過我想沒幾個女生會送那種東西給男生吧。。。

這就是我喜歡的姊呀
很真很傻很笨很正很可愛的姊~
是吧!是吧!


憤怒的很快樂:
就是打棒球的那兩個人
我還是得卸卸他們!
因為他們讓我打了一場好球
反正 有什麼不愉快
就用那顆球說個清楚
就這麼簡單呀!

下了球場什麼都不重要辣ˋˋˋˋ

上一篇: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