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8:49:56俊仔

原來。。。我還是愛你的!!哈~

ㄣ哼*

原來我愛的始終是它~

新莊!!!!!!!!

回到那裏的我 真的真的感覺好自在!!

沒有認何的束縛

就只有一堆怪怪又不正常的夥伴!!哈~別砍我!!!

我愛新莊~我更愛你們~



話說 我這次回新莊

發現所有的所有都變的好不一樣!!

出現了好多好多看起來就是很貴的大樓~新莊要蓬勃發展囉~哈

也出現了很多很多新的店面~

至少有10幾家是我沒看過的吧~

不過也有好多好多年前 甚至我小時候就有的店面還開著

感覺熟西多了~

*-*-*-*-*-*-*-*-*-*-*-*-*-*-*-*

至於每給人也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嚜給你們回應

你們說要我回去 

我 當然也想回去

雖然只是隔了一條橋

但是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卻好難好難

*-*-*-*-*-*-*-*-*-*-*-*-*-*-*

或許是大人太自私

或許是他們有他們的顧慮

但是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回到我要的生活

哀。。。如果那時候我可以再堅持一點

或許我會更快樂一點


雖然人在三重 但是我的心永遠都在新莊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很想很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