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41:27俊仔

聽說......又有老師要離開我們了ˊˋ

續健教 綜二 歷史之後 聽說又有個理化

聽說連理化老師也要換人了= =

ㄣ......有點不敢相信......

雖然我沒有說非常非常喜歡他 但是我一點也不討厭他


從八年級開始上他的課

那時我不是他會注意到的學生

所以其實跟他沒什麼互動

上課時每次都會自己寫完就跟我們哈拉。。。

一開始還真的一直聽他哈拉

結果每次都是沒超完筆記= =

真的是太可惡了!!!!!



慢慢的 大家都熟息他的作風了

所以他在哈啦我們就都不會理他了


到了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幾乎每節課都會叫到我= =

一開始覺得還蠻煩的

但是慢慢的就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

這樣我上課也不會那麼的無聊

但是他問的問題我大部分都不會~哈



現在想想......其實上他的理化課真的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也不會很悶 

不會像一些老師比較......

都讓我感覺很悶


以後上課......

少了他的哈拉

少了他喊的鄭......子俊

少了他的咖啡 哈~



真的還蠻難過的......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ˊˋ

理化老師我愛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