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5:52:27俊仔

奧運!棒球!團結!我愛!

今天輸給了韓國隊

也等於中華隊 不太有希望晉級四強

但是我還是很認同這次的中華隊

雖然這次可能沒有之前的奧運的陣容來的棒

沒有王建民 郭泓志 林恩宇 林英傑 陳鏞基 胡金龍

但是這次看到了年輕的小將 扛起了這些大哥 前輩的重擔

展現了拼勁 活力 不服輸 堅持到底的決心

*-*-*-*-*-*-*-*-*-*-*-*-*-*-*-*-*

雖然成績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很感動

這次的奧運在我們的對岸 北京

有很多的台灣球迷去加油~~~真希望我也能在那~哈 不過我還太小了

每場球賽都聽到震撼的球迷喊著 OOO全壘打 XXX三振他

簡直就像是在台灣一樣! 

這就是棒球的威力辣ˋˋˋˋˋ
 
凝聚了大家的團結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

第一場 - 

我們打贏了荷蘭

全台的歡喜萬分

第二場 - 

我們真的很有機會打贏日本的 

只是很多機會都沒把握好所以輸了

第三場 - 

對中國 這是場該贏的球

但是我們不幸的輸了

但是我不覺得很可恥什麼的

因為 棒球就是這樣 沒有哪一對永遠是贏的

那個球是圓的 沒有人知道他會往哪飛

風也不是固定的 也不會有人知道何時風會幫助我們把球吹出去

球員們也很拼很拼的拼到最後!!

很讚!You are best!

第四場 -

對古巴 這是場 前輩加上晚輩的 精采表現

先發的李振昌 壓制了古巴的打者

可惜一顆失投球丟了一分

中繼的張誌家 很有很不錯的表現!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張誌家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

國際賽 前輩一定有前輩的經驗

他丟的真的也很棒!

第五場 -

也就是今天 對上韓國

放學時聽大家說 8比2落後= =

真的有點嚇到的傻眼

大家都說輸了輸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想

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這場球賽誰輸誰贏都還不能確定!

果然真的! 他們後來追平了! 真的很興奮!

只是投手的調度上感覺出了問題

感覺好像都在發生危機才換人 而不是有問題就換

所以就失了 超前比數的分數了

*-*-*-*-*-*-*-*-*-*-*-*-*-*-*-*

團結!

拼勁!

不服輸!

多變!

好玩!

刺激!

永遠不知道下一顆球 會有什麼變化

這就是我愛的棒球!



雖然這次沒有太大的希望了

下一屆奧運也沒有棒球項目了

以後......有可能也沒有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是因為輸了哭  是因為感動而哭

我愛中華隊!我愛台灣隊!我愛棒球!我更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