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7:02:11俊仔

迷惑ˇˇˇˇ感覺很扯

最近終於解開了一個

讓我想不透的迷惑拉~



這件事就是他討厭我的原因。。。

我之前一直想到底是為什麼

我說話。。。雖然常常得罪人
但是我根本沒什麼在跟他說話= =
這個不可能。。。打XXXXXXXXX

我因該也沒做什麼是得罪他
所以也不太可能 打XXXXXXXXX


到了某一夜
聽說是因為我跟他喜歡的人 走太近?常聊天?
很傻眼= =很無言。。。





就因為這樣討厭我= =
算了。。。算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他的一舉一動。。。



到是理由讓我很無言= =

我不可能喜歡她 她也不可能喜歡我

只是朋友講話聊天都要恨= =

心胸真的有點狹窄耶。。。

真是無言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很多很多很多人都喜歡她。。。

所以我好像也因為這樣被很多很多很多人恨過= =

從國一就有了。。。沒想到現在還有= =

真的是不知道理由是什麼耶。。。


長相 沒有
才華 沒有

我更不可能喜歡她  她更更更不可能喜歡我

真不知道那些人在吃什麼醋= =

無言到爆掉。。。


要恨就來吧!

要吵也來吧!






我!也不會因為你們而改變什麼的!

要吃慢慢吃吧!
也可以開一家賣醋的!
不然我怕你們可能會為了買醋而傾家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