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6:38:31肆〝小楓。

排球晉級

耶!!

昨天的排球比賽 晉級了 好意外 哈哈!! 我悶 幾乎沒啥人在練

而是在當天比賽的早上 才有下去練!!!

女生 超強的 都贏!!

我一開始的失誤超多 >ˇ<

害隊友 一直失分 抱歉阿!!

跟十九班 女生贏 男生輸 (輸在我一直失誤>.<)

第三場 女生打到7分 揪換男生了 結果贏哩 ^ˇ^


後來跟二班打 女生贏 男生好像又輸哩

第三場 女生先上 後來 二班的 已七:三領先我悶班!!

本來心想 會輸 但是 我還是不想這麼快結束 換我發球後 終於沒失誤了 追到了 七比五 後來 失誤 八比五 他悶也失誤哩 換米漿 追到八比八

後來又換他悶 打到 十比八 接著換我悶的發球機器 哈 黃柏仁 超強的阿!!

一口氣 反敗為勝 我悶晉級哩 XDD

跟十九班打的時候 阿祖也超猛 發球機器NO.1

都靠發球揪贏哩



禮败一的決賽 我不可以在失誤哩 >ˇ<


大家加油@!@

上一篇:排球

下一篇: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