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1:10:22r噴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




不會再有可能了
也不會有後續
故事中斷 不會再有如果。


我真的釋懷了欸
如果撐過明天我還是一樣可以用平淡心情面對
就真的代表 我的堅強勝過了一切

陳君奕
等著看吧

等著看超級無敵霹靂無法被打倒的蔡佳芸站起來哦


我想通了
多虧昨天看了你給我的那些紙條
我想通了
這次我真的會對妳放手




曾經的嗯哼。
謝謝妳,改變了我。
也讓我回到以前。


現在的我 想更堅強的面對
之後我會比較少上線了
明天之後。



我想我會努力戒菸
因為妳紙條說的
雖然很難

但是我會 努力。




也希望你可以過的比我快樂 更好。




對不起,我的犯賤又打擾你了。
以後不會了,儘管得到的只是你敷衍的回應。




至少,
我想微笑面對。









謝謝妳,
或許妳會很深刻

但因你值得,所以我願意承受。















因果循環吧
今天會這樣是自己造成的
我想我比想像中更愛妳。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想念比堅強來的更多



不想脆弱 因為在你眼裡的我 總是堅強無敵不是嗎






WOO



這一刻我想起你說
妳總是在妳們那棟看到我在對面棟照鏡子抓頭髮





頭髮是我的特色 所以不想改變

不想 改變了





我想,
謝謝妳給我妳單純的一切。




對不起,
我還是 愛著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