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8:10:04r噴

調整作息



開始調整作息
以後下班回到家
就可能洗完澡就直接去睡
不想管是是非非了
文章就看心情打

臉上的痘痘還是什麼鬼的
都是睡不好的證明

唉 我接下來會很早睡摟
因為最近真的都睡不夠



WOO 好期待星期三
因為我可以充分的補眠了


:))))






這幾天都好吵
拜託不要在吵了 我要安靜
安靜這麼簡單都不行嗎







不想談好多
很期待過年
因為可以休息五天
除夕到初四


WOO 快來約我
不然我時間又要被睡眠排滿了(笑)






累了 所以想休息
累了 所以想逃避


剩下軀殼在打著混亂思緒




請問,
接下來該怎麼走?


哪條路是我最好的抉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