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38:06r噴

我懂得那感受



小賴講的那幾句話我懂感受
原因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也覺得看到那個人會覺得噁心討厭
呵 沒為什麼

就感覺很不自在
下學期會繼續安靜吧
跟聖惠傳紙條 給他個預告說以後我都會這樣
沒辦法 我實在無法在告訴自己快樂了
呵 太難了吧拜託


看了就討厭
從那天開始的吧,不在對你有任何感覺了。



遺忘會持續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我選擇遺忘掉 過往的總總

你將消失在我的腦袋瓜中



:)




呵 會好好珍惜小賴XD
因為日子不多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叫你留下阿
拜託我是那麼深愛妳的欸 那麼帥 哈哈哈哈


幹 還說我聲音很高音
他媽的你認識我的時候我聲音不就這個死樣子了
哈哈只差不會一直罵髒話
最近又回到之前的模樣了
動不動沉默 三不五時就罵髒話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樣 挺愛我沉默的



新莊人超屌 那我寫的
拜託 檸檬住新莊 想起來就覺得好有緣分

四個人這樣 兩個宜蘭人 兩個新莊人
難怪感情好XD



一個都不能少 就算小賴回去了
一樣 我們留下的回憶不變


好像很多話想說 可是。




還是說不出口吧
去宜蘭要過的開心 要想台北的我們哦




超帥的小賴!
真的很帥,這句話都沒變過阿。




等我留長頭髮 變帥之後 我會給你看新照片的
因為那時候 你肯定不在台北了



唉油 這樣以後我會超孤單的欸
還好聖惠對我很好XD 人太好了拉 會盡量講話不沉默
只可惜有點沒辦法摟:)_




得把握和小賴相處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回來要看我和芭辣和檸檬拉不要看她=口=


欸欸欸欸 我們才是最愛妳的哦~~~~~~~~






今天老師念的紙條好多都講小賴好帥哦
你看你多帥 美一愛的都覺得你超帥

哈哈連我也是XD







真的 我比妳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