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7:56:43r噴

不清楚





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忽然覺得檸檬好像小貓=口=

哈哈哈是我太想念小貓了吧


WOO 變正妹了欸
那次的來店探班
妳一樣沒變 還是那個笑容
還是那個表情



哈哈哈愛哭鬼小貓 我如此思念妳XD


說過我要變成大帥哥在交到超級正妹
然後我們要一起帶伴去約會哦




我曾有過的回憶 多深刻
深刻的我無法忘記

每一刻 我都記著
愛情友情 超級勁爆的九零四

有好多人 每個人都好可愛


很團結 一起嗆老師 一起罰站
一起上課睡覺 一起傳紙條聊天
一起看正妹 看著你們打球
看著你們在教室打架

誰輸誰贏不是重點
是不是爛班只是她們對我們的偏見



我們是最棒的
當我開始喜歡美髮的時候
教室成了我的個人工作室


剪過多少個人的頭髮
有歡笑 有爆點




我懷念的還是過去
我說過高職會更好


其實沒有我想的好
我還是喜歡妳們

我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的封閉自己
我沒有變過 就如同當初妳們說的





我還是固執 我還是那個不爽就不講話
我還是那個總是讓人猜測的我





沒有變 妳們都變了
唯讀我還是在原地逗留



我不難過妳們的離開
因為最好的友情是不會遇到困難而流失的






WOO

說過要變大帥哥讓你們看的


我在努力了

: )



想念妳們 想念過去





但現在我要強迫自己和過去分離
儘管那是最完美的




妳們總是說我可以成為最頂尖的設計師
我想我做不到 卻勉強自己一定要做到



我還是需要點勇氣和妳們的擁抱




謝謝給過我的
謝謝安慰過我的
謝謝珍惜過我的







對不起
我無法改變自己
就如當初一樣


那個惡脾氣 無法改變








謝謝 就把這些當作一種回憶




忘不了 也不在逗留了








偶爾打文吧
最近要早睡
因為又要開始虛摟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