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6:49:00吉媽媽

My good friends!!!

我很喜歡的一個可愛小女生和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男生分手了!

女孩和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是女生說要分手的。

小朋友們不懂的是「我們還是好朋友。」這句話要用到的EQ,

和要付出的代價是很高的。

一度.............

男生身邊的朋友們看到他因這段感情的消沈而把小女生歸類為〝壞女人〞

我想感情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感覺不對了和不愛了;

也祝福這個好男生能收起傷心找到另一個對的女孩。

﹌﹌﹌﹌﹏﹏﹏﹏﹋﹋﹋﹋﹏﹏﹏﹏﹋﹋﹋﹋﹏﹏﹏﹏﹋﹋﹋﹋﹏﹏﹏﹏

再來沒多久,我不斷在小女生網誌和msn上看到很多非常不開心的字眼

原來她和他分手後並沒有覺得自己比較開心,

雖然她說有某人對她很好,有某人在追她........等等

但是...........她說「我很清楚我還是愛他。」

???????????????????????

她不開心他最近有另一個一起看電影的對象。

她說因為那時和他在一起很累,常常被排在許多別人和雜事之後。

我問:「那現在比較不累了嗎?」

她說:「不累了,但卻有另一種傷心。」

我說:「一段感情裡沒有都好都是你贏的,

一份套餐裡面一定有你喜歡的大部分搭配一些你不愛的,

你改不了他的你不喜歡的那部份你只能調適自己配合,

辦不到只好不要,這是要決定分手時就該想清楚的。」

﹉﹉﹉﹉﹉﹍﹍﹍﹍﹍﹊﹊﹊﹊﹊﹎﹎﹎﹎﹎﹉﹉﹉﹉﹉﹍﹍﹍﹍

認識另一對夫妻在一起幾十年,孩子生了三個

兩人常吵架,一吵架太太就會對先生抱怨

「我同學我朋友架的老公多麼好多麼有錢」

我知道了後勸她:「當初你嫁給他時他就是這樣,你也知道他沒變過,

不會是最體貼、也不是最有錢.......但是對你不會變。」

所以

時間過去了

人有時候會太貪心

忘記自己的原形

忘記自己當初的感情
ruby74617 2009-05-01 08:19:50

今天來TBC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