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17:00吉媽媽

SORRY Sorry sorry

在上證照進修課的班級上認識一位大姐,一年多沒連絡的她忽然打電話
給我,原來是她十八歲的兒子想學街舞,她記得我家妹妹有在跳所以問我相
關資訊。我們妹妹總共也只有在dance soul上街舞課而已,所以就介紹給她

沒想到她一看到老師就報怨老師年紀太小,還問我老師有沒有證照,和
如何評定老師何以成為一個老師。我當下有些怒了,她又解釋說她是不懂街
舞的人,還念了一些她兒子讀夜校不去打工每天宅在家裡等等的事。
想到要說的是 有才能的人是師傅 不是有年紀的人才是師傅 只長年齡
不長智慧又不事生產 不發掘自己存在價值 沒興趣的不想做 有興趣的不認真
學又怕辛苦 滿坑滿谷的是啊!
sorry萬能小飛 害你莫名被我無知的老人朋友批評 !

上一篇:很可愛的姐姐

下一篇:HAPPY BIRTHDAY,Nicold